【今日點擊】WHA世界衛生組織大會 南非總統網路竟壞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今日點擊】(3777-1)

提要
WHA世界衛生組織大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人壞了全都壞了,全都完了,這是我們通常說的。人中很多人去講道理,其實人中的道理在生命的善惡當中,有著相當大的侷限性,而人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品質。但當影響到真正一個朝代、一個環境、一個國家,乃至人類的環境的時候,你看到的是真正的原因是生命的品質,就是生命的特點、生命的品質。在中國的歷史當中有很多宦官當政,我跟大家解釋過,宦官當政其實,宦官男人做了外科手術,之後呢他是無論各種原因啦,他會產生極其強烈的這種自卑的東西。

就像你到泰國去看那個人妖對吧,那些人到了只養年輕,等到了年老色衰的時候,非常的慘,非常的慘,因為他自身的心理的扭曲,他無法正常面對這社會的一切。我個人到泰國去過兩三次,在一些海邊的一些餐廳裡,見到了這些年老色衰的這些老人。其實他不老,他也就3、40歲 40歲左右,他已經登不了檯面了,他什麼都做不了了,只能做這個最低檔的。你可以看到儘管語言上稍微有些差距,你完全能夠感受到,他心理的完全扭曲的概念,這是一種相生相剋的道理咧。

在今天的環境中,全世界抗擊疫情最好的國家,全是女領袖,全是女總統、女總理,它的概念其實是陰陽反背的概念。宦官當政那種陰狠毒辣,讓人無法想像的那一份邪惡,滲透在他的時代裡。所以在中國的歷史當中,在遇到宦官當政的時候,都是最邪惡的時候。最邪惡的原因就是正常的人性與生命,無法面視他無法直視它,也無法面對的。所以他的惡來自於他生命的,最內心處的自卑,但他要用權力來表現出他的自負,用他的手段,不擇手段的做法,來表現出他的聰明與智慧。但明眼的人看到,這是垃圾中的極品,他的生命品質是極端卑賤,但是他在這個權力的位置上,又讓所有正常的人無可奈何。

WHA世界衛生組織大會

昨天到今天世界衛生組織,召開世界衛生大會叫WHA,在過去的時間裡人們一直在爭取,全世界主要的國家都爭取台灣去參加。結果世界衛生組織,還是拒絕了台灣的要求,這就形成了一個完全利益上的衝突。台灣是在今天的環境中,在遭遇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全世界做得最好的國家。而在我眼睛裡它做得最好的原因,拒絕共產黨,這是第一條,而WHO拒絕它參與分享WHO的資訊,從而它沒有受到汙染,沒有受到WHO的欺騙,從而成為今天最好的一個國家。

我不認為在很多今天利益的角度來講,看待問題的時候呢能有這樣一個認識,原因是今天是一個資訊的年代,太多的人崇尚科技跟技術,跟情報的交流。所以你要說它做得好,是因為WHO拒絕它參加,有些人就以觀望的態度去看了,他就失去了生命上的認識。所以美、英、法、德、日什麼歐盟,都聯手要求WHO接受台灣,但最後拒絕了,拒絕了。

在拒絕的背景之下,昨天開幕式現場直播,第一個發言的是東道主的總統,瑞士的總統,因為他是用視頻的,因為都不用到一塊兒去,用視頻的方式。第二個是聯合國祕書長,因為WHO是聯合國框架下的組織。第三個發言的本該是南非總統,南非總統因為沒上得了網,就這麼寫的,網絡出現狀況不能展現他的視頻,所以由習近平來致開幕詞,作為主要的發言者。

北京胡同長大的碰上這麼雞賊的男人,大嘴巴抽他,這就是我剛才說的,人的齷齪跟下賤不能這麼表現。南非的總統因為網絡問題,所以沒能在準時間連線,所以就沒辦法發言,所以把第一個發言的讓給了習近平。這就是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整個潛台詞就是透顯出他的生命品質,和WHO的下賤、齷齪、骯髒。他們是與人民為敵的,與人類為敵的,展現出來的垃圾齷齪的行為的生命品質,又讓其他人感覺很無奈。而別人無奈的過程,被他們任意羞辱、蹂躪跟骯髒的過程,是讓那些其他正常的人,能夠從自己的利益中,從自己現實不能在生命上,認識邪惡品質的這種錯誤中,逐漸醒悟過來,它是個甦醒的過程。等於習近平羞辱了所有昨天開會的人,習近平跟WHO聯手羞辱了他們。

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這在府右街,在中南海邊兒上西牆府右街長大的,碰上這樣的人,大嘴巴抽他。就像大家打牌耍賴皮,那種雞賊、無能、齷齪、骯髒都在其中。你怎麼能想像一個聯合國開會,那南非總統說我們家網絡不太穩定,讓給習大大發言吧。你想想這個世界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所有這些組織、所有這些所謂的一切,都應該成為垃圾。

南非總統是南非三軍司令,他們家視頻有問題,但他可以冠冕堂皇的說出來,大家也都接受這種事實。為什麼呢?那就是我說的,今天太多的人生活在技術上,他看不出這是一種,就是WHO跟習近平就勾搭下。那你要說不讓我習近平放第一個講話,我稍微有點不好意思,我放第二個,但是呢你把錢給他叭了。你說它新聞報導也是,那第三個應該是南非總統講話,因為網絡問題所以改為習近平講話。我覺得就是全世界的,整個人類那你就受著咧。那他們的做法,他們的表達的一切,是把責任全都推出去,中國開明、自由、奔放、負責。

所以WHO跟習近平,在昨天會議上表明自己的身分,他是反人類罪、試圖謀殺,是他們聯手幹的。反人類罪、試圖大屠殺,全人類大屠殺的罪名,是因為他們拒絕台灣進入WHO,去分享他們拯救生命的經驗,而在今天每天在全球,在死著幾千人乃至上萬人,所以這是今天給人類的教訓。所以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了,你不用想對疫情有辦法,今天的德國的醫生,在柳葉刀上登了一篇文章,他明確講根本捕捉不到,武漢肺炎病毒的任何變化的蹤跡,根本捕捉不到,當病毒一出現即刻就轉變。

德國是歐洲最早出現試劑的國家,就是測試的,那個人是當年2003年北京非典時,世界衛生組織的主要的醫師。那2003年為什麼沒有大爆發?當時的世界衛生組織的總幹事,在第一時間切斷了中國跟海外的聯繫。那德國又是在歐洲,最早感染中共病毒的國家,可是它的死亡率很低。所以這是一個根本不可能的,所以人們不改變想法就不可能,那怎麼辦?就需要時間,人類在此遭受苦難。所以共產黨,天滅中共跟中共病毒是同生死,中共病毒沒了是共產黨完了,不用去期待著哪一天會如何改變,人類的生活全改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