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9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大批防疫人員進入瀋陽北一路萬達廣場

5月18號,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瀋陽市北一路萬達廣場門口,停著2輛大巴,大批身著防護服的防疫人員從大巴裡下來,進入廣場。網友估計是萬達廣場爆出了新的疫情。

瀋陽保利六期疑爆發疫情 大批民眾需隔離

據網友爆料,瀋陽目前隔離人數超過1萬人。這名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瀋陽保利花園六期疑似爆發疫情。視頻拍攝者說:「這一大塊的人全都要去隔離。」

北京西城區33人集中發熱

中共權力核心所在的北京西城區,爆發集體發燒事件。官方5月18號公布說,西城區復興門內大街55號有33例發燒患者,但中共病毒核酸檢測均呈陰性。官方聲稱,這些患者以細菌性呼吸道感染為主。不過同時宣布,北京的防疫仍處在「戰時」狀態。

武漢核酸檢測現場 人們摩肩接踵

5月18號,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武漢核酸檢測現場,人潮湧動,摩肩接踵,令人擔心。爆料網友說,這是江岸區花橋街九萬方社區的檢測現場,據說九萬方在武漢市委旁邊,那裡是官員家屬和軍干家屬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