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行人肇事逃走 南加嫌犯0美元保釋出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本週,洛杉磯市警方抓獲了一名開車撞死行人的嫌犯,警方為抓獲該肇事逃逸者,甚至曾經懸賞5萬美元,然而,當該嫌犯落網後,竟然因為加州當局的防疫政策,而被以0美元的保釋金釋放,引發爭議。來看報導。

根據警方的監控錄像,59歲的佩雷斯(Maria Perez)在5月7日凌晨2點左右,於洛杉磯市中心,駕駛一輛白色汽車撞上一名行人。

然而車禍發生後,佩雷斯並沒有停車實施救援,而是肇事逃逸,導致受害者命喪當場。

5月17日,警方根據懸賞5萬美元所得的線索,鎖定了佩雷斯,並將其抓捕歸案,但令人驚訝的是,根據防疫期間的新規定,佩雷斯可以得到0美元的保釋出獄

雖然後來當局又因其背負兩個通緝令而將佩雷斯收監,但加州當局以防疫為名的0美元保釋政策讓許多居民感到荒唐和詫異。

事實上,4月29日,一名名為蘭多姆( Dijon Landrum)的嫌犯,一天之內連續盜竊三次,每次都被洛杉磯格蘭多拉市警方抓獲,但因為0美元保釋政策,蘭多姆每次被抓都獲得了釋放。警方對此也頗為無奈。

然而,制定0美元保釋政策的加州司法委員會則表示,此舉可以降低監獄內人數,來防止中共病毒擴散。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