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揭中共迫害手段 國內家人遭報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維權人士界立建因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揭露中共迫害民眾的手段,而導致國內親人遭到報復。界立建表示,他的父親在疫情期間被中共國保強制隔離,並遭到各種騷擾,甚至抄家,來看報導。

維權人士界立建的父親已經是年近70的老人,5月13日,山東當地公安及當地官員找到他的父親,拿出界立建在美國接受媒體採訪的照片進行恐嚇,並將老人強行帶走,折磨了一夜。

第二天回家,才發現已被抄家,戶口本身份證被搶走。

界力健表示,家裡不但遭到斷電,而且還常有歹人上門騷擾。

維權人士界立建:「政府派的亂崽、小混混,在我家裡面,用石頭砸鐵門,一直到11點折騰一會兒,12點折騰一會兒,搞一搞,砸一砸,最後16號17號更惡劣的是,搞得煙花在我家牆頭往裡射,農村有儲存糧食的糧食倉,對著糧食倉往上放煙花。」

曾在中國因為上訪而遭迫害的界立建,於2018年輾轉非洲,來到美國。

界立建表示,自己來到海外後,不斷揭露中共迫害手段而招致報復,但他不會因此而妥協。

維權人士界立建:「這種作法,他的目地,讓我噤聲,讓我低頭,讓我妥協,今天我再次聲明,你們癡心妄想,就像你們這個目地,絕不會得逞。」

疫情發生後,界立建與多名海外華人一起將中共告上法庭,要求對其進行追責。

維權人士界立建:「今天你們做的這些惡事,只會更加堅定我站出來,站在世界的每一個人面前,站在正義站在世界聚光燈下繼續討伐你們,繼續將你們暴政所做的這些惡事,這些邪惡的行為我將全部公佈於眾,讓世界人更大的了解你們的邪惡。」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