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賄送子入名校 加國華人母親判罰25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美國地方法院,週一裁定,加拿大華裔隋曉寧,為兒子進入名校賄賂大學足球教練,被判處5個月監禁,罰款25萬美元,並沒收贓款。這起美國最大的高校招生舞弊案,在去年曝光,隋曉寧是第52名被告。

週一,美國地區法院裁定,判決定居加拿大的華裔 隋曉寧5個月刑期,以及25萬美元罰款,沒收其行賄的40萬美元。

2019年9月16日,隋曉寧在西班牙被捕並拘留,之後引渡到美國波士頓受審。

2020年2月,隋曉寧認罪。

隋曉寧供認向招生醜聞案主謀 威廉·辛格行賄40萬美元,換取兒子作爲足球運動員,進入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檢察官埃里克‧羅森和辯護律師馬丁‧溫伯格,同意將隋曉寧在西班牙被羈押的5個月算作「服刑時間」。

去年曝光的招生醜聞案,至少52名被告被提起訴訟,牽扯耶魯、斯坦福等8所美國名校

據悉,中國「步長製藥」公司董事長 趙濤支付了650萬美元,爲女兒 趙雨思僞造證書進入斯坦福大學。

醜聞曝光後,趙雨思被斯坦福開除。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