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部通知曝光 兩會期間國際線路斷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一份中共內部通知稱,為配合兩會召開,從20日起對國內網絡的國際線路採取斷網措施,只保留政府高保障類國際業務。恢復時間待定。若消息屬實,在兩會期間海外將很難獲得國內的任何信息。

網上流傳的這份中共內部通知,要求所有相關的工作人員,嚴格執行斷網的規定,若發現違規,將被辭退,嚴重者或面臨拘留或坐牢。

通知稱,企業專線國際網絡業務將被斷網3天;有特別授權的商業用戶國際網絡業務將被斷網5天;而普通的商用或家用寬帶國際網絡業務將被斷網8天。國際網絡完全恢復正常要等到兩會之後,時間待定。

通知要求所有開通的網絡國際方向業務管理者保存15天的上網日誌備查。

如果這份中共內部通知的內容屬實,那就是說從20日零點開始,直到中共兩會結束,海外很難獲得國內的任何信息,甚至VPN或其它的翻牆途徑都將被完全阻斷。

(網絡截圖)

中共「兩會」於5月下旬在北京召開,全國人大會議定於5月22日到29日,政協會議定於5月21日到27日。

往年的兩會在3月初開幕,會期約兩週,今年受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兩會推遲了約兩個多月,會期加起來僅8天。

目前正值中共病毒疫情持續蔓延,近40國向中共追責和索賠,全球116國要求調查「中共病毒」起源的敏感時刻。

兩會前,美國前白宮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的《瘟疫作戰室》頻道,邀請兩位華人嘉賓講述了中共利用防火牆對中國人進行的言論箝制和洗腦。

其中一位化名黑森伯格(Heisenberg)的嘉賓,曾經是中共電訊巨頭華為的工程師,他認為中共的防火牆,是中共讓這次疫情毫不透明的最根本原因,世界無法獲得大陸的真實疫情資訊,導致如此多的人失去生命。

他強調,如果沒有中共的防火牆,這些災難本來都可以避免。所以,國際社會應該嚴肅對待中共的防火牆,因為它不僅傷害了中國人民,也傷害了地球上的每一個人。

在節目中,班農證實推倒中共防火牆的計劃,已經列在美國政府日程表。川普(特朗普)政府高層已經決定就此問題的具體操作,在當天開會討論。

5月8日,美國智庫「21世紀創新」的CEO、美國前總統里根的管理和預算辦公室總顧問霍洛維茲(Michael Horowitz)也表示,美國政府將投入高達30億美元資金,結合美國各大學的相關技術,在總統大選前(10月底),可推倒中共的防火牆。

評論人士石山說,他曾經接觸過一位電腦專家,他們的團隊專門研究中國的這個網路防火牆,5000萬美元就可以把防火牆徹底拆掉。就算是中共採取物理斷網,全部切斷中國和外界互聯網的聯絡,美國仍有一個星鏈(Starlink)的計劃。

那就是通過五、六百顆低軌道衛星,為全球提供以衛星為中繼站基地的互聯網服務。這將徹底改變世界互聯網的格局。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