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你覺得中共病毒源於中國之外可能嗎?

世衛大會召開之際,中共病毒與中國的關係再次被全球聚焦。據悉,世衛組織194個成員國中,已有超過120個國家支持調查中共病毒起源,目前距離通過動議還差7票。

之前,面對國際社會一浪高過一浪的追責之聲,中共可以說是使出了渾身的解數,千方百計試圖將自己身上的鍋甩給外國人,不是把病毒起源地操作成美國,就是操作成法國或意大利。你別說,大量被洗腦的中國愚民還就信以為真了,認定中共病毒真就來源於國外。

其實,有頭腦的人稍加思考都不難明白,中共病毒根本就不可能來源於國外。

為何這麼說?

大量事實表明,中共病毒是一種傳染性極強的病毒。強到什麼程度?強到一個感染者如果沒有馬上隔離,立刻就會一傳十、十傳百,成為超級傳播者,整個社區乃至一座城市就會在短時間內大規模爆發這種瘟疫。世界各國為何不惜以史無前例的停擺經濟的超重大代價來阻止這種病毒的傳播?原因就在於此。

那麼中國最早的病例又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呢?

《柳葉刀》雜誌1月24日發表的由黃朝林等20多位中國醫學專家合寫的論文「中國武漢2019年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患者的臨床特徵(Clinical features of patients infected with 2019 novel coronavirus in Wuhan, China)」披露,金銀潭醫院收治的第一例中共肺炎患者於12月1日發病。

根據BBC中文網對金銀潭醫院的重症監護病房(ICU)主任、論文作者之一的吳文娟醫生的採訪,這名患者因腦梗而長期臥床,基本不出門,更沒去過華南海鮮市場。

沒去過那個市場而被感染,只能是人傳人而來。這也說明在這個患者之前就已經有別人染病,時間應該在11月或更早。

而《南華早報》3月13日發表的「冠狀病毒:中國首個確診的2019冠狀病毒病例回溯至11月17日(Coronavirus: China’s first confirmed Covid-19 case traced back to November 17)」的報道,則引用中共官方內部文件說,武漢早在11月17日就發現病例了。

試想,如果在這之前,國外就有人已經染上了中共病毒,那麼按照這種病毒的傳染性,在2019年底至2020年初這段時間裡,病人所在的社區和城市必定會爆發大規模疫情,必定會出現一個又一個的「武漢」。為什麼?因為這段時間全世界所有國家都沒有採取任何的防範措施,除中國外世界其它國家直到今年2月底才開始採取了一些措施防範。可事實上世界各地的「武漢」慘狀都是在3月份後才出現的!換句話說,如果中共病毒最早源於國外,那麼最早爆發大規模疫情的國家肯定不是中國,而是中國之外的國家。如果病毒源於美國,那麼紐約肯定會先於武漢成為疫情的重災地,但事實完全不是這樣。這就強有力的否定了中共病毒源於國外的可能性。我相信稍微有點邏輯的人都會理解這一點。

當然,我知道也有人在說,去年美國的流感其實就是「新冠」,只是被人為掩蓋隱瞞了。這種說法其實也不值一駁斥。因為中共肺炎的一大特點就是會產生大量需要呼吸器的患者。如果美國當時真有大量中共肺炎患者被誤認為流感,那當時必定就會出現大量需要呼吸器的患者,必定會造成當時美國醫院的呼吸器短缺現象,而一旦出現這種情況是誰都無法掩蓋的。可事實上出現這種現象了嗎?並沒有。僅此一點就足以否定美國的流感患者中有大量被誤診的中共肺炎患者的可能性!

可見,中共大外宣把中共病毒的源頭甩給國外,這種謊言其實很low。如果連這種低劣的故事你也信,未免也太侮辱自己智商了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