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發千字長文懺情周揚青 羅志祥一張照片自打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周揚青九年情斷,上個月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生活混亂、劈腿、「多人運動」等毀三觀行徑,讓小豬形象重創跌落谷底,連工作都難保。沒想到,適逢520這個特殊日子(浪漫諧音我愛你),也是對情侶充滿意義的日子,在微博發出近7000字的長文,內容回顧與周揚青的9年浪漫過往,對周揚青大懺情,此舉也讓網友相當好奇,「兩人是否還有機會復合?」

羅志祥以「男孩女孩」為題發7000字的長文,內容回顧與周揚青的9年浪漫過往,並分享了兩人一起拍下的不少甜蜜合照。(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羅志祥7千字長文 回顧與周揚青9年浪漫過往

羅志祥以「男孩女孩」為題,在微博發了近7千字長文,全篇皆為簡體字,文中他細數和周揚青交往9年來的甜蜜過往,對於連日來的風波與爭議並未多做解釋,也分享兩人一起拍下的不少甜蜜合照。他坦言,這段日子是自己近年來最長的一段獨處時間,也很誠實的面對自己:「回想這九年來的點滴,妳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卻因為我的不完美破壞了妳的原則」。

羅志祥在文中強調,自己一直在反省、檢討自己:「很開心我們一起參與過很多事,一起經歷過成功的喜悅,一起面對過低潮的痛苦,我們也一起成長,真的如妳所說,我們大多數的時光都是快樂的,妳很少讓我擔心難過,但妳的不快樂都是因為我造成的。」

羅志祥(左起)、周揚青、羅媽媽,過去感情非常好,宛如一家人。(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其中有一段,記載了羅志祥聯合羅母騙周陽青要工作,但其實自己暗中搭機驚喜密會,羅志祥告訴一臉吃驚的周揚青:「因為我有任意門阿,女孩開心的抱著男孩因為眼前的男孩,就是她的小叮噹。」

最後,羅志祥表示,因為這次的事情,讓他更懂得勇敢面對,「我要再一次的跟妳說,對不起,我錯了,很抱歉,最後這一篇,我沒有傳給妳,我選擇公開的方式,完成妳一直想實現的願望。」、「這一次我答應妳,由我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

「說好的牽手呢?」一張照片自打臉

7千字的長文細膩描述了兩人相遇到交往的過程,從5月1日到5月20日,小豬還PO出了許多兩人未曾曝光的合照,有次到了東京的樂園,他試圖說服周揚青玩最怕的雲霄飛車,「女孩打死不要。」小豬貼心回說:「我會一直牽著你(妳)的手。」在他哀求許久之後,周揚青終於點頭:「女孩帶著眼眶的淚水,前往排隊。」「女孩完成她生命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雲霄飛車,謝謝你(妳),你(妳)真的很勇敢。」

不過在羅志祥Po出的照片中,眼尖網友發現小豬並沒有牽緊周揚青的手,自己的手反而緊抓住座椅把手,而周揚青整個人是嚇到將頭往小豬的肩膀緊靠,彼此的手是各自握住座椅扶手,網友忍不住虧說「說好的牽手呢?小豬又撒謊了!」、「笑翻,真是自打臉的一張照片」。

羅志祥Po出的雲霄飛車相關照片中,並沒有牽緊周揚青的手,反而是緊緊抓住座椅把手,網友忍不住笑虧「說好的牽手呢?」(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直到文末,小豬才開始道歉並深刻描述周揚青的好,不過,中國網友看了似乎不太領請,發了許多充滿問號的留言洗版,並狠酸的說道:「寫這什麼,小學生流水文帳」、「是想炒剩飯還是想復合?」、「放過周揚青吧」、「如果沒有出軌,看到這些的所有女孩都會很感動吧,然而現在只會更加覺得你渣」、「我初中就不寫這種東西了」、「浪費了一個女孩九年的青春,只能讓我覺得他更渣。」

網友發現,羅志祥從今清晨起就動作頻頻,不斷的上線下線,從凌晨3時半到4時半之間就上下了一共14次,網友推估他可能只睡了4小時,似乎是很關心外界的反應,也好奇舊愛會如何回應。另外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羅志祥除了在有「我愛妳」涵義的5月20日發文外,PO文時間也似乎費盡心思,巧撞周揚青生日9月12日的9時12分。據了解,目前周揚青方面,暫無對此有所回應。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