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有女傳衣缽 WWE史上最年輕選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0日訊】今年剛滿18歲的西蒙‧強森(Simone Johnson),12日宣布追隨父親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腳步,與世界摔角聯盟(WWE)正式簽約,成為WWE史上最年輕的選手,同時她也是家族第四代摔角新星,未來表現,備受矚目!

西蒙‧強生承傳祖業 成為WWE史上最年輕的選手

提及西蒙的父親可是赫赫有名的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過去曾是叱吒體壇的職業摔角選手。西蒙是巨石強森和前妻丹妮‧葛拉奇(Dany Garcia)生的長女,外表甜美,原本她的志向是新聞專業,從小生長在「摔角世家」,耳濡目染中學習摔角技能,培育她天賦優勢。

據悉,她在2016年開始接受「世界摔角娛樂」(WWE)的訓練,不到4年就打進WWE,2018年西蒙曾擔任「金球獎大使」,現在又成為最年輕WWE摔角選手,讓巨石強森開心又自豪的說:「我以她為榮!」他接著透露,「與其說她是『追隨我的腳步』,實際上是她想開拓自己的道路。」

巨石強森的女兒西蒙‧強森(Simone Johnson)成為最年輕WWE摔角選手,讓巨石強森開心又自豪的說:「我以她為榮!」(圖片來源: KENA BETANCUR/AFP via Getty Images)

西蒙在聲明中表示,「這對我而言非常珍貴,我的家人與摔角有著這麼親密的連結。有這樣的機會我非常感激,我不僅僅是要摔角,而是要將祖業傳承下去。」

WWE副總裁「Triple H」保羅‧李維斯克(Paul Levesque)則回應説,「西蒙無拘無束的熱情和強大的動機,讓她贏得了和菁英選手們在WWE性能中心共同訓練的機會。」

此外,父親巨石強森則在IG上貼文給予鼓勵表示:「夢想不是夢想家的專利!我以你為榮,活出自己的夢想吧!開工了。」其母親加西亞(Dany Garcia)也呼應這個鼓勵為女兒打氣表示,「妳的未來只掌握在自己手中」。

巨石強森的祖父彼得馬維亞和父親洛克強森都是WWE選手,更都入選WWE名人堂,如今西蒙跟著進軍,成家族「第四代」摔角新星,前途無量。

巨石強森為人處事 深受影迷尊敬與喜愛

根據外媒指出,巨石強森深受影迷喜愛票房號召力強,是好萊塢電影目前片酬第2高的男星,僅次於丹尼爾克雷格。他的成功揚名國際,來自他的自我挑戰與努力,他也不吝嗇告訴世界他的秘訣——如果對手4點起床訓練,我保證做到凌晨3點開始自己的一天。

巨石強森深受影迷喜愛票房號召力強,是好萊塢電影目前片酬第2高的男星。( Matthias Nareyek/Getty Images for Sony Pictures)

巨石強森很孝敬父母,有一年他在IG分享,他送一棟房子給母親當聖誕節禮物的影片,巨石強森在貼文中表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們住在各地的公寓裡,從一個州到另一個州,像是吉普賽人一樣生活。我1999年才為父母買第一個房子,但是他們5年後就離婚了。之後生活上的一切事情變得很複雜。從那時開始,我希望我能給媽媽、爸爸擁有每一個他們需要的東西,包括車子、房子。」最後他也不忘再次感謝母親給他的愛,並表示,「我常說,如果你有個好媽媽,那麼你就可以成為一個體面的人,我很幸運,有機會回饋給媽媽。」短短的50秒影片內容惹哭上萬網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世界上最好的兒子!」

除此,他在電影拍攝常有驚險演出,背後的特技替身Tanoai Reed功不可沒,Tonoai也是他的表弟,他也霸氣送上新車,感謝表弟的16年來的付出。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