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WHA今揭幕 習近平破天荒致詞

WHO今天開會,應該在就兩三個小時之前開會,它是視頻會議啦,這個它不可能聚集在那兒開了。習近平明確表示呢要掏20億美元,支持就是支持WHO的工作。20億美元哪兒來的呢?

在過去兩個月裡面,全世界遭到了傷害,遭到了中共病毒的傷害,他賣所有的醫療用品、醫療設備,包括口罩,大概賣了180億美元。所以他從180億美元裡頭,

你得刨去費用啊,那怎麼它也得有費用,起碼能拿到40億美元,我們都這麼算啦,草算啦。拿20%的毛利了,人能拿40億美元,40億美元分兩年,切一半 20億美元支援WHO,支援全世界人民抗擊疫情。

誰能說人家是傻瓜,那真是金彈子,那個這絕對是金彈子,對不對。那你說全世界人民覺得冤,你活該,誒你活該呀這個,這個沒什麼可講的,對不對。無論從你的制度,還是從你的人性、道德的堅守,還是以生命準則的要求,以及你信仰的一切,你永遠記住,我,習近平人自己標榜,人之初,性本惡。我沒有不擇手段,對不對,我只是那病毒從我們家出來了,我死不承認,就這麼回事。你抓到了嗎?沒抓著是吧。說的概念很簡單,對不對。

那你說從唯利是圖的角度來講,從一個在今天精英社會的角度來講,我相信誰都沒話說,這個沒話說,對不對,人家把錢拿出來,人家要為全世界負責任。中共國自始至今都是公開的、透明的,都是百分之百的,他把自己完全頂進去,作為承擔一切責任的大國的領袖,他依然要做這夢成為這地球上的主。那你不能擋著人家的夢想,對不對,你可以擋住人家的路,但擋不住人家的夢想。但如果你想擋住人家的路,人家拿著錢你要不要,你要不要,你要不要,我有錢。有人說不對,錢是你賣我們家口罩給賺過去的,那你買不買吧,你廢什麼話啊,你買不買,你買不買,這厲害就厲害在這兒。

與此同時,WHO拒絕,再次拒絕了台灣,能夠以觀察員的身分,那參與WHO的會議。那台灣提出了抗議,我個人覺得抗議,你讓我說,瞎掰對吧。那你去參加這樣的會議呢,你只不過就是為人家習大大站個台,對不對,那習大大不能讓你站台啊,那人家要的是大國的領袖,對不對,人家沒有任何妥協,人只有勝利者的姿態。台灣的獲勝呢,台灣在這次疫情中表現得最佳的,這全世界公認最佳的。那也就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中共病毒,在全球範圍內,截止到現在不可能消失。習近平自己也說了不可能消失,病毒消失了,中共就掙不著錢了;病毒消失了,共產黨就死了,因為它叫中共病毒。

因為在這環境中,在截止到目前做得最好的,就是台灣。第一,它拒絕中國共產黨;第二,WHO拒絕它,所以一個拒絕對外,一個拒絕對裡。中華民國成為了迄今為止,最乾淨的地方。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台灣媒體報的,大發瘟疫財,中共國2個月狂撈超過5600億。這是台幣,台幣你現在呢30個台幣1個美元,所以你除以30,基本就是180億。那180億這是流水了,對不對,你按毛利,你怎麼算它也能拿出20%的利潤,其實超過20%,現在這種狀況絕對超過20%。

那與此同時呢,與共產黨同樣價值觀的人,就像我說的天滅中共,中共與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同在,中共不亡,武漢肺炎不去,就成了這個場面了。這是蘋果日報給他畫的圖,我個人覺得滿有趣的,他要做地球上的主咧。他今天成功的站在了武漢病毒的基礎上,藉助WHO成為這地球上的主。文章介紹WHO最高權力機構,世界衛生大會,在18日中午開會。那有關台灣參與問題,說世界衛生組織已經向WHA,就是世界衛生大會委員會,提交了相關議題。但是拒絕的理由,因為這次大會議程太多,所以有關台灣入會的問題,和觀察員身分的問題,要之後,以後再說了。

WHO的總幹事是十十足的,真正的共產黨的流氓,這個東西是這麼做的。你看習近平話也這麼說的,在萬般無奈的時候我退一步,但是我有事,這個時間留給誰?留給習近平講話。習近平第一個講話,本來應該是南非的,那南非那爺們呢說我視頻有問題,我讓給了習大大。世界是個笑話,當人們唯利是圖的時候,他的存在是一個笑話。可能朋友們會說你甭管笑話不笑話,人家勝利了,沒錯,是, 人家勝利了。這一份勝利就是我說的。

所以瘟疫不會走的,因為全球的人、全球的各國,沒有能力去抗爭世界衛生大會,全球的各國被迫要聆聽著這地球上的主,現在啊, 要做這地球上的主的,習近平的演講。

中共國抗疫公開、透明、負有責任、果斷、有力,得到世衛組織和很多國家的肯定,高度的評價。你看,對吧,與會的人 186個國家地區都有災難,你們活該,習近平就你們活該、你們笨蛋,沒有你們出事,我能賺180億嗎?我整死你們, 對不起你們,共產黨。目前疫情未了,全球攜手合作抗疫,加強對世衛組織的政治支持跟資金援助,加大對非洲國家、發展中國家的支持,加強各國的防疫。這個做法就像當年毛澤東,穿著睡衣去參加陳毅的葬禮是一樣的。他為什麼穿著睡衣?他光不溜條。他為什麼光不溜條?因為整個院子裡,都是他想幹嘛幹嘛的男人女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摘選今日點擊/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