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聞】陝西男翻牆被罰 網友: 應抓華春瑩趙立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

河南法輪功學員張志溫被看守所害死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5月13號上午,河南省禹州市60多歲的女法輪功學員張志溫正在家中掃地,禹州市國保大隊指導員羅棟峻、中隊長王曉偉等,非法闖入家中將她綁架。第二天,家人四處打聽,得知張志溫被非法關進許昌市女子看守所。三天後的5月17日,家人被告知張志溫已去世。報導質疑,當局以甚麼理由將一個善良的婦女綁架、並關押致死?是不是又是因為中共要開兩會,為了所謂的「維穩」而綁架?

質疑李飛飛紅色背景 推特網友遭封號
美國華裔人工智能專家李飛飛,5月11號出任推特獨立董事。由於她擔任谷歌雲端人工智慧中國中心團隊首席科學家期間,谷歌與中共方面合作,開發監控言論的「蜻蜓計畫」。有網友擔心,她的加盟將導致推特被「染紅」。結果,不幸言中。17日,一名網友在深度起底李飛飛的紅色背景後,他在推特開通的4個賬號全數被封。另外還有幾名網友也因爲發表涉及李飛飛的言論而遭到封禁。

陝西男子翻牆被罰 網友: 應抓華春瑩趙立堅
5月19號,陝西安康市公安局漢濱分局的官方微博「漢濱公安」發文說,他們17日發現當地一名男子使用翻牆軟件(VPN)進行國際聯網,於是傳喚該男子,並給了他「行政警告」和罰款500元的處罰。消息引發大陸網民不滿。有人說:「人類遷徙已經自由了,上網還不能自由。」也有人質問:「我想知道那外交部發言人是怎麼上外網的?李子柒是怎麼上YouTube的?」還有人將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趙立堅和《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等人在推特發貼的截圖轉發給「漢濱公安」,要求他們跨省抓捕這些官員。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