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一場中共肺炎疫情讓很多大陸民眾看清了中共的嘴臉,他們決定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相關組織。下面是他們的聲明選登。

湖南的田烕等五人聲明:中共病毒爆發以來我們親眼看見了中共統治的腐朽沒落,看到他們草菅人命的種種暴行!我們村裡屍橫遍野,因懼怕傳染無人掩埋,任其腐臭……。對上面卻謊報瞞報實情!感謝大紀元,讓我們能夠看見大洋彼岸的美國政府透明公開的疫情數據,看見特朗普總統盡職盡責,帶領美國民眾共抗邪惡的中共病毒!我們對中共的體制已經不再抱有任何希望,同村人商議之下決定脫離邪黨組織,特此聲明!

化名「ES」的旅美華人說:當年讀書年幼無知,被共黨哄騙成為了共青團員。在海外數年終於吐盡了共產黨的狼奶,了解了包括自己在內的中國人民在共匪政權下遭受了多大的磨難。如今我聲明與共青團再無任何關係,脫離共黨魔爪,擁抱真善的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