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大西裔食品公司 捐助皇后區居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週三上午,美國最大的西班牙裔食品公司,在皇后區的木邊社區,為瘟疫下的民眾送上免費食品,以及音樂。

戴著墨西哥草帽、這支樂隊演奏著歡快的音樂,雖然隔著口罩,但仍然能感受到西語裔人的熱情、好客。

樂隊專門來這裡,為領取免費食品的居民送上一曲。

食品公司Goya、紐約州、紐約市民意代表等在木邊社區宣佈,成立食品救助站,為民眾解決糧食問題。

紐約州眾議員 Jessica Ramos:「我們知道很多社區居民是無證移民,可能無法給家人提供什麼。現在,大家都在擔心,怎麼在6月1日繳付房租。」

墨西哥駐紐約總領事 Jorge Islas Lopez:「墨西哥領事館現在正與18個非營利機構合作,為大紐約三州地區,包括:康州、新澤西和紐約州提供幫助。我們有非常重要的墨西哥社區,大約人口有120萬的墨西哥人。」

紐約市皇后區區長 李珍宰:「這場瘟疫也向人們展現了好的一面。大家團結合作,還展現了大家的領導能力和處理危機。」

人人捧著大包小包的食品,以及餐點,收穫豐富回家。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