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小商業連署集會:重新開放紐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週三下午,將近300個來自紐約各地區的小商業,在曼哈頓下城舉辦集會,要求重新開放紐約,並在網絡上發起了連署活動

在自由女神像的映襯下,小商業主們要求重新開放紐約,讓他們得以重新開門做生意,他們還確保,將會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對外營業。

紐約小商業主 Sarah Katz:「如果我的店面積有一千多平方呎,當然是可以同一時間有5、6名顧客吧,而且顧客之間可以保持超過六英尺的距離。」

紐約小商業主 Galit Winer:「我們準備將所有的CDC指南張貼在店裡,我們要求每次一位顧客進店。確保所有的顧客都戴口罩,我們會定時消毒店鋪,我們會準備一切要做的,並且都會按照規定。」

有與會業者表示,基於美國憲法和賦予的基本人權,商家們在疫情已經趨緩後,有權利重新開業。

紐約小商業主 Sarah Katz:「我們不想要什麼時間表,我們受夠了。每次我們被告知需要等到拐點(才能開門)。現在我們已經是過了拐點了,根據憲法,我們有權利重新開放,而我們希望明天就開門。」

紐約律師 Ronald D. Coleman:「大家都有意識的,想要安全的開門。沒有人需要去他們不想去的店。現在是時候了,疫情已經過了拐點,是時候讓企業重開了,這些人不能再等了。」

另外,網絡上還發起了連署,要求紐約州重新開放。目前,已經徵集到超過6,800個簽名,離7,500的目標不遠。

雖然連署並沒有任何法律和約束力,但也顯示了小商業要求重新開放的態度。

連署網址:https://www.change.org/p/tell-ny-governor-cuomo-to-allow-businsses-to-re-open-safely-before-it-s-too-late?signed=true(shorturl.at/oZ12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