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啦!哥倫比亞大學舉行首次線上畢業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一年一度的畢業季又到了,常青藤名校哥倫比亞大學,週三舉行了學校歷史上的第266屆畢業典禮。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典禮是在線上舉行。線上的畢業典禮,在歷史上可能還是第一次。我們來看看。

精彩的開場短片,夾雜著喜悅和一絲感傷,拉開了第266屆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典禮的序幕。

雖然今年典禮的舉辦地並不是在蔥蔥鬱鬱的校園,然而視頻裡的一張張笑臉,依然透出蓬勃的青春氣息。

哥倫比亞大學的無聲合唱團,也依然唱起哥倫比亞大學的校歌「Stand,Colombia」。

接著,是哥倫比亞大學校長對畢業生們的寄語。

哥倫比亞大學校長 Lee C. Bollinger:「我們在這裡準備好慶祝你們的成功,你們是2020屆的畢業生,你們擁有我們最熱切的祝賀。我們永遠歡迎你們作為校友回來,回到你們稱之為家的校園。」

校長寄語後,是每年畢業典禮的傳統,大學18個學院的院長,依次向校長提出請求,正式將學位授予本學院的合格畢業生。

哥倫比亞大學藝術學院院長 Carol Becker:「校長先生,我請求你授予他們學位,以及附帶的權利和特權。以便讓他們進入社會,點燃我們的精神,幫助我們創新。」

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院長 Costis Maglaras:「校長先生,請授予他們學位,以及附帶的權利和特權。」

哥倫比亞大學工程學院院長 Mary C. Boyce:「請授予他們學位,以及附帶的權利和特權。2020屆的畢業生們,去征服世界吧!」

最後,哥倫比亞大學校友會送給2020屆畢業生一份特別的禮物,是由校友、托尼獎得主作曲家Tom Kitt創作的一首歌曲,並由著名歌手本·普拉特(Ben Platt)傾情演繹。

雖然今年畢業典禮的形式與往屆不同,但是有一項重要傳統得以保留,那就是在當天晚上,紐約的地標建築帝國大廈將亮起藍燈,祝福2020屆的畢業生前程似錦。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