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3天 河南法輪功學員張志溫在看守所被害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河南省禹州市六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張志溫於5月13日被警察入室綁架,非法關押在許昌市看守所。其家人於5月17日上午被告知張志溫已去世。

明慧網報導,5月13日上午9點左右,禹州市國保大隊指導員羅棟峻、中隊長王曉偉等人夥同南城派出所警察分別將張志溫和法輪功學員喬書紅(女,三十來歲)綁架。張志溫遭綁架時正在家中掃地,警察非法蒐走法輪功書籍、週刊等私人物品。

第二天,家人四處打聽,得知張志溫已被非法關進許昌市女子看守所。據說,兩人的被綁架是她們於2019年8月給人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人舉報的後續,當時她們兩人已經被非法行政拘留15日。

5月15日上午,家人去看守所給張志溫送衣物和藥品(張志溫有糖尿病,每天須打胰島素),看守所拒收所有物品。家人反覆陳述張每天須打胰島素,看守所的人說:看守所知道情況,這裡啥藥都有,不收家人帶去的藥品。

5月16日下午,禹州市國保大隊王曉偉等人找到張志溫的丈夫,說張志溫情況不好,叫家人去拉人。家人非常氣憤:「人被你們拉走時好好的,現在讓我去拉人?你們看著辦吧!」

5月17日上午,家人給王曉偉打電話詢問張志溫的情況,被告知張志溫已離世,現在在許昌市殯儀館。具體情況待查。

報導質疑:國保警察王曉偉等人究竟以什麼理由將一個只為做好人的善良婦女綁架、關押致死?是不是又是因為中共要開兩會,為了所謂的「維穩」綁架人?在張志溫每天需打胰島素的情況下,究竟是如何被收進看守所的?她的身體符不符合羈押條件?

禹州市國保大隊王曉偉等人於2016年5月13日曾經參與騷擾、綁架禹州市順店鎮秦樓村法輪功學員王秀雲(七十多歲),致使王秀雲因驚嚇致死。羅棟峻在2000年任無梁鎮派出所所長期間曾經參與非法抓捕、綁架法輪功學員尚水池,尚水池後來也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曉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