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習提20億美元國際援助 國人震驚/蔡英文總統就職 感謝國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今天帶您關注的新聞有習近平提20億美元國際援助,國人叫苦;董卿老公密春雷被曝和令計劃交往密切;蔡英文總統發表就職演說。

首先我們來關注在最近召開的世界衛生大會上,全球110多個國家要求對中共病毒疫情起源等進行獨立調查,習近平在開幕式上致辭,稱中國將在兩年內提供20億美元國際援助,建立30個中非對口醫院合作機制等措施。

提供20億美元國際援助,消息出來後在網絡上引發熱議,大陸社交媒體則瘋狂刪文。在央視官方微博相關報導後面,迅速有上萬條評論,但除了數十條「支持」的帖子外,上萬條評論全部消失。 《人民日報》官微的後面,五百多條評論也只顯示數十條。

零星出來的網友評論批評:「可悲的是中國人自己都看不起病,他還捐助這麼多給國際社會。更可惡的是還有一幫五毛,幫他們的政策搖旗吶喊。

接下來我們再來關注蔡英文就職,5月20日蔡英文第二任期就職中華民國總統,在中共滲透及不斷幹擾下,能夠勝出再次就職總統,蔡英文在就職演說中表達對國人的感謝。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