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房產被強制法拍 劉嘉玲炒房不夠填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1日訊】影帝梁朝偉近日被港媒報導,在香港土瓜灣的房產被強制拍賣,若申請成功,至少要賠660萬(港幣,下同),即使其明星太太劉嘉玲剛將手上一套豪宅轉售大賺約500萬元,也不夠梁朝偉賠。

5月19日,多家媒體報導,梁朝偉名下的商鋪被財團申請強制拍賣,物業估值為839萬,比梁朝偉當年購入價1,500萬元低四成多,虧損逾660萬元。

據土地審裁處資料,梁朝偉2014年砸下港幣1,500萬,在香港九龍土瓜灣一處買的3間店鋪,但最近在申請強製法拍的名冊中,發現該處主人是梁朝偉,而目前該3間店鋪的市值估計僅有港幣839萬,算下來虧損660萬,對此經紀人不願承認也沒否認。

相較於梁朝偉賣房賠錢,港媒曾估計劉嘉玲有超過8億港幣身家,不動產不止遍及香港,北京、上海、蘇州、重慶等地也不放過,還被圈內戲稱「走到哪買到哪」。外傳劉嘉玲2011年在香港買進西半山蔚然高層C室,以3,909萬港幣入手,今年則以4,400萬港幣賣出,而買家有傳是賭王何鴻燊女婿陳子聰,不過此事尚未被證實。

劉嘉玲光是這戶雖然賺了近500萬港幣,卻無法拿來補貼梁朝偉賠賣的3間店鋪。但許多網友都認為,這對於梁朝偉劉嘉玲夫婦而言,不過是九牛一毛。

據陸媒搜狐網披露,梁朝偉是娛樂圈有名的「樓王」,早在20世紀90年代,梁朝偉就進軍地產業,當時他以500萬買入冷門地段的一套別墅,20多年後以3,000萬出售。夫妻倆攜手賺錢投資很有一套。

報導稱,梁朝偉與劉嘉玲都是演藝圈的頂級大咖,片酬收入相當可觀。早在拍攝《擺渡人》時,梁朝偉的片酬已達到4,500萬人民幣。光是去年接拍漫威超英片「上氣」的片酬,粗估遠夠他補貼房價虧損。2018年,調查報告《中國電視劇女演員TOP 100片酬榜》顯示,劉嘉玲的片酬達7,000萬人民幣。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