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蓬佩奧:中國自1949年來一直受共產黨殘暴政權統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2日訊】【今日點擊】(3779-2)

提要
中國人大今晚公布「港版國安法」 將繞過香港立法會審議
蓬佩奧:中國自1949年來一直受共產黨殘暴政權統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的新聞發生得太密集了,而且它的關聯性太強,說句實在話,連今日點擊都覺得趕不上趟,就是它中間沒有喘息的時候。所以在今天連續,包括美國,美國一連串的手法,包括今天中共國的人大跟政協開會,在北京發生了一種,令人難以吃驚的一種天象的表現。而習近平要強力推出代替23條的,改變修改基本法的做法,就是港版的國家安全法,而不是香港自己制定的23條。所以習近平就表現出霸王硬上弓,那它就出現了在美國、在香港、在北京,我們看到了在一個,表現中共生命品質問題上的一種連續性。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那就在剛剛幾個小時之前,在北京,北京的當地時間的下午,三點45分或者到四點鐘,在兩會剛剛開幕的大概半個小時之後,北京的天就突然的黑了。你看拍出來的很多視頻說,天啊,搞不清楚了,北京的白天怎麼會這麼黑。我覺得那話說得很有趣,北京的白天怎麼突然這麼黑。他說那個人北京人就說一眨眼的工夫,沒人想到在它兩會剛剛開幕的15分鐘到20分鐘的時候,北京的天全黑了,一直延續到晚上七點多。叫什麼雷鳴電閃暴雨急施,關鍵就是在它雷雨暴閃的這種電閃的過程中,一開始的時候,黑得讓人感覺極其恐懼。4、5個小時之後在推特上,無數的視頻就出來了。有說改朝換代的,有說這個有說那個,人們崇尚是一種,講述的是一種天意。

其實呢在今天的中國人當中,這是一個很對立的場面,太多的人不相信神,但更多的人相信自己的利益。絕大多數人,太多的人不相信真正的神,而每個人都懼怕地獄。而人們在面對中共強權的時候,他直接被傷害的是自己的利益。在他無力抗爭的時候,他又期盼這種天象的改變,天打五雷轟,打死這幫不是人的家伙。

所以你可以看到在中國大陸,非常對立的人們的情感。這份對立是跟他自身有關係,他的基礎是在這種利益的基礎上。那人們所吶喊的一切,這就是在香港曾經出現過的天滅中共。我們在節目中講了,當香港走到天滅中共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是這一茬完了,共產黨完全完了,香港的歷史作用結束了。那天滅中共,作為反送中的結束語,跟他直接把這樣的傳遞的過程轉到了中國大陸。

中國人大今晚公布「港版國安法」將繞過香港立法會審議

香港人喊出天滅中共,習近平不服,傳出說今天晚上,人大會公布香港版的國安法,繞過香港立法會的審議。這是霸王硬上弓,也就是講說習近平不管甚麼一國兩制,我嘴上都叫一國兩制,但是你記住,你今天,香港就像我媳婦一樣,我隨便怎麼來都成,這就叫霸王硬上弓。為什麼?我們舉行婚禮了,它移交了嘛對不對,你是中國人,這就講,再說詞就不好聽了。很多人講的都是文化詞,全是在那些根本觸及不到生命本質的角度上,去自以為是的要感化高級動物。習近平呢,中國人有福分趕上這麼個人,趕上這麼個人,他等不及了,他聽見天滅中共,他受不了了。

本來之前一直認為香港政府會通過二十三條,但它需要法律程序,對不對。那香港政府呢,包括香港立法會的這些親中共的人呢,已經相當的邪惡,那他習近平都嫌慢。所以這是香港01傳出來的消息,說今天晚上大概就我做節目的時候,人大會公布港版的國安法,為什麼?人大修改基本法,把中國大陸的國家安全法,轉入到香港的基本法裡的第三條,適用於香港。那當然啦,人大出來修改憲法,香港的憲法,霸王硬上弓嘛。

美國政府,今天是21日,在5月20日全力開炮,就是在蔡英文成為中華民國第十五任總統的時候,全力開炮打擊中共國。美國國務卿率先祝賀,然後在昨天白天他去另外一個場合開會的時候,是一個公開的正式場合,他再次當面祝賀,就是公開的場合嘛,以美國國務卿的身分祝賀蔡總統,他直接就叫蔡總統,成為中華民國第十五任總統。國務院的發言人,女的,更絕了,直接把中華民國的國旗,貼在了她的發言稿裡面。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相當於美國國家政策的詮釋者跟答疑者,對於海外,那也就變成了在20日這天,美國政府竭盡全力表示它要跟台灣建交。

蓬佩奧:中國1949年來一直受共產黨殘暴專制政權統治

結果在昨天晚上,蓬佩奧挺絕的,中共國1949年以來,一直受到共產黨殘暴的統治,國際上的交往從未改變這個政權的本質。從來沒見過美國政府官員,美國政府的二號式人物,這麼去評價共產黨跟中共國,相當到位的。基本事實,中國一直被一個殘暴的威權政權,一個共產黨政權統治著。你看,哈佛當年的優秀生,他是哈佛畢業的,好像去過西點軍校。而他在他的同年級當中,就是那一屆當中,他是第一名高材生。幾十年來我們曾經認為,通過貿易、科學交流、外交接觸,讓他們能夠轉變,但是實際沒有發生。我們大大低估了中共國北京,在意識形態和政治上,對自由國家的敵對程度,全世界正在看清這個事實。

這就是今天的美國人,這是今天現代菁英社會的代表,它死了十萬人為代價,去認清中共國的生命本質,這是一個,我覺得是一個很標準的過程。美國的認清與美國與神同在的國度,In God We Trust,它印在錢上,這叫與神同在。多窮的人他得用錢對不對,多富的人他得用錢。所以每一個美國人,在他的客觀行為中,在他的日常生活中,就伴隨著與神同行。但一個與神同行的人,在一種被動接受的背景之下,他自己的選擇,他自己的定位,能否做到那是另外一回事,那是另外一回事。但這個國體,它是OK的,這個國體,兩億美國人,它那個錢上也這麼印著,我說的是這意思。

所以美國有這樣的基礎,有這樣一個生命基礎,能夠在苦難中醒悟過來。這是大瘟疫的,在我眼睛裡的,相當程度的意義所在。共產黨選擇直接造成的結果,就是讓66%的美國人,對中共國極為的厭惡。這個政權的性質並不是新生的,而且他直接講說,今天的中國叫共產中國,他沒有用黨,他用了共產黨,就共產中國。

共產黨在疫情爆發的回應,加速了我們對共產中國更為現實的認識。他們銷毀了病毒樣本,不是將它分享給我們,以幫助其更加安全的存儲。我相信這是翻譯上的問題,他原意肯定不是這樣的話,對不對。

共產中國,我們在節目中改了叫中共國,中國是中國,中共是中共,今日點擊2007年開始的時候就講這個。所以當我們看到他這個描繪的時候,我覺得我個人覺得挺感觸的,人的觀念是最難改變的。然後他列舉了中共在國際社會上的各種強權的行為,我個人覺得這些都是輔助了。把今天的中國稱為共產黨中國,把共產黨的所做所為,在今天的環境中,不可能改變它的生命本質,這樣的認清,這樣的表述,就是今天在大瘟疫之下,美國政府覺醒的過程。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