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學招生醜聞認罪 女星羅夫林將坐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2日訊】震驚全美的大學招生醜聞案,又有新進展。根據週四提交的法庭文件顯示,現年55歲的好萊塢女星羅夫林與丈夫將雙雙認罪,可能面臨罰款和多個月的刑期。來看報導。

週四,根據法庭文件顯示,曾經出演情境喜劇《歡樂滿屋》的好萊塢女羅夫林和其丈夫嘉奴里(Mossimo Giannulli)就入學醜聞案同意承認串謀欺詐的犯罪行為,以換取檢方不再追加其它指控。

作為條件,羅夫林將入獄服刑兩個月,而其丈夫則會被監禁五個月。

同時,二人還將提供40萬美元的罰款,以及超過30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

據報道,該夫婦共花費了500,000美元來偽造兩個女兒的入學材料,並將他們以賽艇隊新生的身分送入南加大。

但其律師辯稱,該夫婦一直以為這50萬美元是「合法捐款」,並且控告檢察官隱藏了可能證明自己無罪的重要證據。然而,本月初法官駁回了該指控。

目前,羅夫林夫婦預計將於本周五透過視頻會議來向法庭認罪,等待隨後的宣判。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