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天象詭異:廣州雷雨交加 北京白晝如夜(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2日訊】中共兩會開幕,北京廣州同降異象!先是政協開幕式之時,北京天空突然變黑,同時伴隨暴雨閃電雷鳴。其後的人大會議開幕日,凌晨起,廣東遭遇暴雨突襲,電閃雷鳴一整夜,多地道路水浸、車在水上漂。

5月22日,中共兩會中的全國人大十三屆三次會議開幕日。許多網友一大早就在推特上傳視頻說,廣州從凌晨1點開始,電閃雷鳴一整夜。

還有廣東梅州網友說,電閃雷鳴加7級大風,還有暴雨突襲!現在進行時!歡迎看海。

廣東5月22日凌晨一點,也開始了!

5月22日凌晨,廣州、東莞等地出現持續性強降水,廣州的增城、黃埔和東莞部分地區道路水浸、車庫被淹。

還有網友上傳視頻說,暴雨已經連續下了5個小時了,而且雨勢越下越猛,半個東莞估計被淹了。

視頻中有個男子擔心淹水造成生命安全,大聲告訴人們說,大家別再睡覺,別再睡覺,互相叫一下,還不知這個雨會下到什麼時候。

此前的一天,中共兩會中的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21日下午3時開幕的同一時刻,北京的天空突然變黑,猶如深夜,同時伴隨暴雨、閃電、雷鳴,雨水傾盆而下。有些地區甚至出現閃電和冰雹,還有地方刮強風,

許多網友上傳視頻說並熱議說,「天有異象,必有大事發生,一般是災」。「連老天都表示史上最黑的政權?」「上天示警,天怒人怨。」

也有網民表示,「本來自己被共黨洗腦成了無神論,現在不得不承認這真是天滅中共的節奏啊!」

財經真相發推說:暗無天日。此異象記得小時候在北京夏天下午4點鐘遇到過,大概是林彪出逃的那年即71年913事變之前。突然天邊一片黑夜壓過來,頓時漆黑一片,狂風大作,一陣暴雨過後,天迅速轉晴。

奇特天象是個兆頭,凶吉非常人所能破解的。信不信並不重要。

兩會你推遲了兩個月,偏偏要選擇今天,你選今天也就算了,開幕式還偏偏選擇下午,你選下午也就罷了,偏偏又趕上暴雨,你暴雨下就下唄,又整啥黑夜!一句話,天意如此,沒救了!

還有網友把中共開兩會時的天氣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的天氣做對比。

「5月20日,蔡英文就職典禮,本來要登陸的颱風消失了,連梅雨都暫停,台北竟然神奇的沒下雨!而今天的北京開兩會,本來這個季節,北京應該是陽春三月的好天氣,卻儼如黑夜,還冰雹襲卷⋯⋯這真是強烈對比的天意!」

也有人認為,北京天黑,「這是晝昏,是習近平將被拉下馬的預兆,因為:『日正晝而復晦者,陰反為陽,臣反制君也』(《洪範 傳》),『晝而晦冥若夜者,陰侵陽,臣將侵君之象也。』(《洪範五行傳》),『正晝皆暝,陰為陽,臣制君也』(《漢書·卷二十七下之上》),『日晝昏,臣蔽君之明,有篡弒』(《宋史·志第五》)」。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