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駁斥中共發言人 指中共高層應對疫情負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2日訊】週三,美國總統 川普連發推文,駁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企圖轉移疫情責任,譴責中共進行大規模虛假宣傳。川普指出,中共的無能,造成瘟疫擴散全球,中共高層應該對疫情負責。

週三,白宮公佈了美國對中國的戰略報告,指出全球在經濟、價值觀和安全三個方面,面臨中共的威脅。報告顯示川普政府將向中共施加更大壓力。

週三晚些時候,川普發推文,譴責中共大規模宣傳,散佈假消息。

推文說:「中國(中共)在進行大規模假消息宣傳,因爲他們迫切希望,迷迷糊糊的喬·拜登贏得總統競選,從而繼續剝削美國,一如他們幾十年來做得那樣,直到我當選。」

川普週三還連發推文,駁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的言論。

推文說:「發言人愚蠢地代表中國(中共)發言,拼命試圖將他們國家傳播到世界的痛苦和殺戮轉移方向。其攻擊美國和歐洲的假消息和宣傳攻勢,是一種恥辱。」

另一篇推文說:「一些中國(中共)瘋子剛發出聲明,表示中國以外所有國家應對病毒負責,該病毒殺死了數十萬人。請和這個「蠢貨」解釋一下,是中國(中共)的無能,而不是別的什麼,造成了這場全球大屠殺。」

推文還點明:「(責任)全都來自(中共)高層。他們本應該容易地阻止瘟疫,但他們沒有!」

外界認爲,川普是在回擊中共外交部發言人 趙立堅週三的言論。

趙立堅週三在推特上,將川普要求世衛改革的公開信進行歪曲,進一步轉移疫情責任。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