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援俄呼吸機抵達 巴西單日增逾2萬人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2日訊】截至5月21日下午,中國大陸以外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突破508萬。首批美國援助的呼吸機抵達俄羅斯,英國開始對氯喹和羥氯喹展開測試。

5月21日,俄羅斯的確診感染人數超過了31.7萬,其中半數感染者集中在首都莫斯科地區。

週三,美國援助俄羅斯的首批50臺呼吸機順利抵達莫斯科。在俄羅斯總統普京向美國總統川普提出援助請求後,川普迅速承諾,支援俄羅斯200臺呼吸機,價值560萬美元。

巴西週三創下單日新增病例的新高數字,當天超過2.1萬人確診感染,截至週四下午,全國累計感染人數逼近30萬。

儘管疫情日益嚴峻,但巴西最大的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製造廠,仍在本月重啓生產,同時加強對員工的健康保護,到目前爲止,巴西菲亞特克萊斯勒車廠尚未傳出任何感染病例。

英國政府週四宣佈,將從瑞士的羅氏藥廠和美國的雅培公司引進超過1千萬只抗體檢測試劑,並從下週開始,首先在醫護人員中推廣。

同一天,英國的醫護人員開始了對 抗瘧藥物氯喹和羥氯喹的試驗,以確定這兩種藥物是否能有效預防中共病毒

由牛津大學牽頭的這項試驗,計劃在東南亞、意大利、葡萄牙、非洲和南美洲等地建立多個試驗點,將有4萬名一線醫護人員參與,預計年底前得出結果。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