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法輪功學員王國珍在中共迫害中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2日訊】因被非法關押迫害而造成病重的吉林松原市法輪功學員王國珍於2015年遭松原市法院非法判刑3年,緩刑4年;回家後仍被松原市檢察院、片區派出所、社區等人員時而上門騷擾,身體一直不能康復,於5月14日凌晨含冤離世

明慧網報導,王國珍,今年70歲,原紅崗採油廠職工。1996年1月3日,56歲的王國珍開始修煉法輪功。她以前信佛教,可心裡一直有一個願望,要找到真正的師父。當她看到《轉法輪》(法輪功主要著作)書裡李洪志師父的照片時,心情非常激動,認定這就是自己要找的師父。

王國珍開始修煉法輪功,並向身邊的人和周邊地區洪傳法輪功,使許多人受益。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散播彌天大謊,誣衊法輪功。王國珍單位的領導聽信謊言,干涉她和其他法輪功學員煉功,在單位辦洗腦班。王國珍抵制,不去參加,單位就派人看著她,從此對她干擾不斷,後來逼迫她買斷工齡,使她失去工作。

2001年4月,王國珍在四平打工,被紅崗採油廠警察非法電話跟蹤、綁架,被劫持到四平公安局非法審問。她不配合迫害,又被劫持回紅崗採油廠派出所。警察用手銬將她銬在鐵椅子上三天三夜,之後將她劫持到看守所一宿。

在大安拘留所,王國珍被非法關押一個多月,後被劫持回吉林油田公安局,當天又被強行送到長春黑嘴子勞教所,非法勞教1年。

在黑嘴子勞教所,王國珍遭到強制「轉化」(逼迫放棄修煉),被強制每天早上5點起床坐小板凳(一種酷刑手段),坐到晚上八九點鐘。「幫教」人員輪番上陣,對她洗腦迫害。獄警強迫她幹奴工,在車間裡用有毒的膠水黏小鳥等工藝品。

一年以後王國珍被釋放。因她當時不能回家,只好到四平打工,幾年後才回家。

2015年4月,松原市寧江二分局警察孫恆飛帶四名警察非法闖入王國珍家,強行給她照相,搶走法輪功書籍,把她綁架到松原市看守所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她遭到抽血體檢。

在被非法關押期間,王國珍被迫害得出現高血壓、走路腿軟等病症。她被強制劫持到長春公安醫院一個月,後被劫持回松原看守所繼續非法關押。

2015年9月11日,松原市法院對她進行非法庭審,因她病重,最後松原法院誣判她3年、緩刑4年,王國珍被非法關押9個多月後,於2016年1月回到家中。

那時,王國珍身體已經非常虛弱,嘴裡長出一個大血包,吃飯喝水都很困難。

她回家後,松原市檢察院、片區派出所、社區等人員時而上門騷擾,給她及家人造成極大的壓力與傷害,全家人整日在恐懼中度日。

在這種狀況下,王國珍的身體一直沒有康復,時而出現休克狀態,於2020年5月14日凌晨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