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 至少51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2日訊】據明慧網消息部分統計,5月13日當日,至少有51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綁架、抄家。河南禹州市法輪功學員張志溫當天被警察入室綁架3天後致死。

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美國、加拿大、德國等國家近二百位政要給法輪功學員發來賀信和褒獎,頌揚法輪功為世界做出的傑出貢獻。而中共逆天意而行,在中華大地上演了一幕又一幕迫害善良的醜劇。

僅3天 河南張志溫在看守所被害死

5月13日上午9點左右,禹州市國保大隊指導員羅棟峻、中隊長王曉偉等人夥同南城派出所警察分別將張志溫和法輪功學員喬書紅(女,三十來歲)綁架。張志溫遭綁架時正在家中掃地,警察非法蒐走法輪功書籍、週刊等私人物品。

第二天,家人四處打聽,得知張志溫已被非法關進許昌市女子看守所。據說,兩人的被綁架是她們於2019年8月給人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人舉報的後續,當時她們兩人已經被非法行政拘留15日。

5月15日上午,家人去看守所給張志溫送衣物和藥品(張志溫有糖尿病,每天須打胰島素),看守所拒收所有物品。家人反覆陳述張每天須打胰島素,看守所的人說:看守所知道情況,這裡啥藥都有,不收家人帶去的藥品。

5月16日下午,禹州市國保大隊王曉偉等人找到張志溫的丈夫,說張志溫情況不好,叫家人去拉人。家人非常氣憤:「人被你們拉走時好好的,現在讓我去拉人?你們看著辦吧!」

5月17日上午,家人給王曉偉打電話詢問張志溫的情況,被告知張志溫已離世,現在在許昌市殯儀館。具體情況待查。

雲南昆明理工大學楊淑仙教授被綁架

楊淑仙,女,79歲,雲南省昆明理工大學教授。5月13日上午10時左右,昆明市文林派出所警察、街道居委會以及單位的不法人員四五人突然闖進她家,說她5月12日晚發法輪功資料被監控看見,接著翻箱倒櫃抄家,搶走全部法輪功書籍和資料,隨後將她帶走,說是下午放回,但是至今(15日)楊淑仙仍然沒有回家。

濟南七旬老人遭劫持抄家

5月13日,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徐家莊村七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劉桂芳,中午在公路邊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貼黏貼時,沒注意到頭上方電線桿上有個攝像頭,被辛莊鎮派出所監控到。就在她快到家的路上,被派出所侯慶三帶著幾個人開車趕過來劫持到派出所,強行驗了血和尿,把她折騰到夜裡12點才放回家。

她回家一看,到處一片狼藉,沒有不翻的地方,所有的書籍、兩個影碟機、五六個小廣播、兩個小拖車,所有的錢,還有真相幣(寫有真相信息的紙幣)全部洗劫一空。

所長村長上門逼迫放棄修煉

5月13日下午3點多,河北張家口市萬全區北沙城鄉周家河村村長許全、村書記趙全林、鄉派出所所長共五人,又一次去法輪功學員楊培榮家騷擾。他們一進門就讓簽字、「轉化」(逼迫放棄修煉)、讓楊培榮說不煉了。

楊培榮說:「我那麼多病都煉好了,法輪功又能祛病健身,又按『真、善、忍』做人,有什麼不好?我不會簽的。」

他們又讓楊培榮的女兒念他們寫好的「三書」(放棄修煉的所謂「認罪書」、「悔過書」、 「保證書」)。她女兒看了一眼「三書」說:「盡說些誣衊大法的話,我媽那麼多病煉好了,我們不會簽字。」

派出所所長說,「你也支持你媽?」最後就拍照,灰溜溜地走了。

警察上家敲門騷擾

5月13日下午,北京豐台區成壽寺派出所鄭姓副所長帶一名男警察和一名女便衣去法輪功學員左豔(女,49歲,英語教師)家敲門騷擾。左豔拒絕開門,問有什麼事,他們不說,就是讓開門。

接著警察又問左豔的父母在哪裡?左豔不予回答(左豔父親81歲、母親76歲,也是法輪功學員)。之後,鄭姓副所長又找居委會的人聯繫左豔,說要在14日上午一起來她家裡,左豔說沒時間接待,並告訴他們有什麼事她自己去派出所找他們。

5月15日上午,左豔去成壽寺派出所找鄭副所長,他說在開會。這樣,警察的騷擾行動不了了之。

重慶周良榮、周良芝又被騷擾

5月12日下午6點多鐘,重慶南岸區南山派出所片警到七十多歲的周良榮家,通知5月13日不准出門。周良榮說:「不准我出門,你們在違法。」

5月13日上午7點多鐘,南山派出所和南坪派出所數個警察闖進周良榮家中,宣讀對他監視居住半年的所謂通知,並派二人在家附近監視。

中午12點鐘,南坪鎮派出所和輔仁路社區人員數人又在敲打周良芝家門,說:「知道你在家,開門要宣讀法律知識等。」周良芝不理不開門,約二十分鐘後,他們才離開。

更多騷擾案例

◎ 5月13日至15日,河北省石家莊市深澤縣6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抄家、拘留。深澤縣白莊鄉高廟村法輪功學員袁會戀被警察毆打和構陷、恐嚇。目前,6名法輪功學員均已回家。

◎ 5月13日早上9點左右,重慶市長壽區渡舟街道女法輪功學員廖淑蘭在渡舟街上趕場(渡舟逢三六九趕場,趕場就是北方說的趕集)時,渡舟派出所的兩個警察衝過來不問青紅皂白把廖淑蘭架起就帶往派出所。廖淑蘭已經七十多歲了,2012年時曾因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非法判刑3年。

◎ 5月13日上午9點左右,山東煙台牟平法輪功學員徐仁仙正在和來她家的法輪功學員交流修煉體會,忽然闖進來二十多個警察,把他們全部綁架到政府派出所,並非法抄家,搶走法輪功物品。現已經知道有4人回家,可能徐仁仙、畢建彩二人不知下落。

◎ 重慶市高新區金鳳鎮多位法輪功學員遭騷擾和監視。5月12日至13日兩天,金鳳鎮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金鳳鎮派出所、社區、村委會等中共基層官員騷擾和監視。特別是13日,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監視要求是,學員必須在他們的視線以內,全天24小時被監視。

◎ 上海楊浦區延吉街道控江路敦化小區法輪功學員耄耋老人許鳳卿在5月11日到5月13日三天內,再次被公安僱用的人坐在樓門口蹲坑監控,只是人數由原來的6人變成2人。周邊知情者都唏噓,一個老太太有個信仰,卻還要花錢去監控人家,什麼世道?

◎ 5月12日至13日,四川省岳池縣17名法輪功學員相繼被綁架。他們大多是七八十歲的老年人。他們被綁架後,還遭警察抄家,其中一名趙姓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連續抄家三次,被搶走電腦等私人物品。至今只有一位法輪功學員被放回家,其餘的仍然被非法關押。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僅從5月1日至18日的統計,在中國大陸就有四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三十多人被送洗腦班強制迫害。今年1月至5月份已經有2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