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長週末建議:不要乘公共交通去海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3日訊】紐約市雖然在這個長週末開放海灘,供市民外出散心,但並不鼓勵民眾乘坐公共交通前往。紐約大都會運輸署表示,地鐵公交目前仍只服務於必需工作者。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希望確保公交系統,包括地鐵、公交車和長島鐵路,在長週末不會過度擁擠,以影響到必需工作者的通勤。

MTA公交車業務臨時主席 Craig Cipriano:「我們不能冒壓垮公交系統的風險,現在確保人們安全的一個方法,就是別乘坐公交,所以請不要在這個週末乘公交去海灘。」

往年,長島鐵路一般會在假日長週末增加班次,但是今年,警察會被派遣到幾個關鍵車站,幫助監視人群不要過度擁擠。

長島鐵路主席 Phillip Eng :「如果必要,我們會阻止過度擁擠,會限制一列火車上的乘客量,要求一些乘客乘坐下一班次。」

為了防止過多人湧向海灘,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市屬海灘包括康尼島和洛克威海灘,只開放附近居民在海灘上散步。 長島地區官員也要求遊客提供當地居住證明,才能進入海灘。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