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3日訊】

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川普總統在白宮向美國退伍軍人致敬

週五,在一場陣雨中,川普總統在白宮的陽臺上,向一些摩頭車騎手發表講話,向美國退伍軍人以及戰俘和陣亡人員致敬。在過去的32年裡,數千名摩托車手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參加活動,以提高社會對退伍軍人的關注,並對二戰以來8.2萬名美軍陣亡將士表示敬意。

2.巴基斯坦客機住宅區墜毀 傷亡過百

墜毀的是一架空客A320客機,從巴基斯坦北部城市拉合爾飛往第一大城市卡拉奇。

推特視頻顯示,飛機在距離卡拉奇真納國際機場約4公里處,突然墜毀在一處住宅區。飛機爆炸起火,濃煙滾滾。

巴基斯坦航空當局表示,機上99名乘客和8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飛機失事原因不明。

3.大阪直美成為世界收入最高女運動員

據《福布斯》報導,日本網球選手大坂直美已經超過美國的小威廉姆斯,成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運動員,在過去一年,她的獎金和代言費高達3740萬美元。

這名22歲的兩屆大滿貫冠軍選手的總收入,比美國名將小威多賺140萬美元,後者在過去4年裡收入一直位居榜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