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衝擊 梅西百貨一季度虧損10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3日訊】受到疫情的衝擊,梅西百貨在今年第一季度損失了超過10億美元。隨著疫情減緩,梅西希望與紐約市府協商,開放曼哈頓先鋒廣場總部的部分業務。

根據第一季度初步的財報,梅西百貨損失高達11億美元。

由於疫情關係,梅西從3月18號開始,關閉所有實體店,導致銷售額大跌45%。梅西百貨執行長傑內特表示,雖然網絡銷售從4月開始增長,但是「只能部分抵銷」實體店的損失。

從5月4號開始,梅西在各州的實體店已陸續重新開放。在陣亡將士紀念日期間,梅西將再開80家貨店。

對於有標誌意義的曼哈頓先鋒廣場(Herald Square)總部,梅西執行長表示,他們正與市府協調,希望總店能開放部分低風險業務,為顧客提供「路邊取貨」(Curbside pickup)服務。

全球性的疫情,已經迫使一些百貨公司如杰西潘尼(J.C.Penney)和尼曼(Neiman Marcus)等申請破產。

而像沃爾瑪、塔吉特(Target)這樣在疫情中被認為是必須行業的店面,則一直在疫情期間保持開放,並取得了不錯的業績。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