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畫家窗上作畫 讓人物走出家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3日訊】疫情之下,一位西班牙畫家在窗戶上作畫,新奇的作品引來眾人的關注。一起去看一看。

西班牙街頭藝術家,西爾維斯特-聖地亞哥,在馬德里因疫情封鎖期間,產生了在窗戶上作畫的靈感,讓自己筆下的人物,走出了房門。

作者將玻璃上的畫與窗外風景相結合,創作出了許多詼諧且引人審思的作品。

比如:人與病毒時空大戰。

夕陽西下時,揮舞著高爾夫球桿的人。

還有畫家正於屋頂創作的畫中畫。

最能表達聖地亞哥對此時城市的展現,應屬這幅,頭戴防毒面具的雨中人物畫了。

畫家 聖地亞哥:「這幅『待在家』是從幾個星期前,城市封鎖時開始創作的。我決定畫這幅畫,因為正能反應現狀,」

聖地亞哥,還將剪紙粘在窗戶上,與外面的建築互動,創造出無限的想像空間。他的作品,在社交媒體上引來了不少人關注,並收到上百幅作品。

畫家 聖地亞哥:「我收到來自80個國家的上百幅作品,我感到很高興,這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它讓我感受到大家都過的很好並且很積極。」

這種時空上的互動,讓聖地亞哥感到很欣慰,同時他的作品,也鼓勵了大家,豐富了人們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