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宣布3指標門檻 達標兩週才能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3日訊】週五,紐約市長白思豪提出了基於三項指標的指標門檻,紐約市要連續10-14天達到指標門檻,才可以重新開放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我們現在要以不同的角度看指標,在準備第一階段開放之際。」

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現在,紐約市考慮重新開放,紐約市要連續10-14天達到三項指標門檻。

分別是,住院人數必須保持在200人以下,公立醫院的加護病房患者人數必須保持375人以下,檢測呈陽性率保持在15%以下。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每天小小起伏的改變不再重要了,現在重要的是維持在低的水平並持續下去。」

市長本週表示,他預計紐約市能在6月的前兩週達到重新開放的第一階段標準,涵蓋建築、製造和零售業的開放。然而,州長庫莫(Andrew Cuomo)此前曾說,紐約市還是必須符合州府的標準和獲得州府同意,才能重新開放,不取決於市府。

另外,白思豪週五還宣布,將在五個區為行人和騎自行車者提供更多的開放空間,週六將開放13英里的街道給市民,不讓車輛進入,其中2.7英里將毗鄰公園。

隨著為期三天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週末即將到來,白思豪呼籲民眾不要乘坐大眾交通工具去海灘,並表示,目前來說,海灘只為住在附近的居民開放,且只開放散步,禁止游泳、燒烤。紐約市將派出數百名警察在海灘上支援公園局人員執行限制措施,人太多時會用圍欄圍起來。

另外,有消息指出,如果疫情消退的話,市府考慮在6月開放海灘。

市37區救生員工會成員亨利·加里多表示,市內救生員已經被召集到泳池進行年度培訓和測試,準備在6月提前開放海灘。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