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3日訊】武漢一位民眾通過這次疫情,開始思考什麼是黨,什麼是國,他認為表面繁榮無法持久,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武漢的蕭松表示:本人老實本分,一輩子跟著主流社會價值觀走,沒有進行過獨立思考……直到本次疫情,1月20日突然改口宣布「人傳人」,幾天後迅速封城,然後醫療系統瞬間崩潰,讓我突然驚醒,認識到隱瞞了很久,不是捂不住了根本不會承認。翻牆出來以後,才慢慢開始思考,什麼是共產黨,什麼是共產主義,什麼是黨,什麼是政府,什麼是國。共產黨是怎麼一步步奪取政權,奪權以後又本著怎樣的治國態度。現在表面一片繁榮,但很多根本性的問題完全沒想去解決,而且主要是搭上了全球化的快車。現在國際上交惡,美國態度明朗,往後只會越來越糟。看著同胞們在黨媒的輿論控制下,被動甚至主動的跟著風,很痛心。在此聲明,從今天開始三退,回歸自然人,重新獲得人性,從此輕裝上陣,積極、從容的面對今後的每一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