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大法日 瑞士政要向法輪功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3日訊】5月13日,在全球各地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8週年及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瑞士部分政要向瑞士法輪大法協會發來賀信,表達他們的敬意和良好祝願。以下是14名瑞士政要發來的賀信譯文。

瑞士聯邦議會沃州議員、前瑞士洛桑市長丹尼爾·布雷拉茲(Daniel Brelaz):

「2020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向世界洪傳28週年和第21個世界法輪大法節日。

「在中國,這一功法受到了嚴酷的迫害,長達21年之久。在這些年裡,大法修煉者一直平和地抵制迫害,並以巨大的勇氣維護自己的思想和信仰自由

「按照我們的價值觀,人的尊嚴以及對人皆有權享有的人權的尊重 ,我期待在中國的這一迫害能儘快停止。

「我在此向參加今天法輪大法節日的修煉者表示最誠摯的問候!」

瑞士聯邦議會日內瓦州議員麗莎·馬佐內(Lisa Mazzone):

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得到廣泛支持。她基於真、善、忍的普世價值,通過煉功,給人帶來身體和心靈的健康。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起來反對迫害,並由衷認識到法輪功好,這種全球意識使中國和世界各地的家庭看到了一線希望。

「妄圖根除這個功法是對人基本權利的嚴重侵犯。現在該是停止這場駭人迫害的時候了。」

瑞士聯邦議會前主席多米尼克·德·布曼(Dominique De Buman):

信仰自由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在尊重他人和社會生活的前提下,每個人的精神信仰都應該能夠得到發展。

「鑒於此,法輪功修煉者為自由實踐他們的信仰而進行抗爭,這是正義的,應該得到國際社會各級權力機構的支持。

「我們的支持是向受迫害者和世界各地修煉者表達敬意,特別是表明我們對歷史的尊重。」

瑞士聯邦議會日內瓦州議員費蘭·勞倫斯(Fehlamnn Laurence)、前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前日內瓦州財政部長戴維·希勒(David Hiler)和前瑞士聯邦議會議員盧克·巴薩薩特(Luc Barthassat):

以上三名政要聯合簽署了以下賀信:

「今天,我們向所有的中國法輪功修煉者致敬!讚賞他們的勇氣! 20多年來,他們一直在和平抵抗一場可怕和無理的迫害。

「他們所維護和信仰的是真、善、忍普世原則。當今社會要達到諧和與和平共存,這些價值觀必不可少。人們也需要這些價值觀才能面對逆境和痛苦。

「由於他們的勇氣和決心,有一天光明將在中國升起,一個全新的中國將重生。

「我們今天向法輪功修煉者表示敬意,不僅因為他們堅守這些價值觀,而且因為這些價值觀給人類帶來了希望,即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和人類。」

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馬克·法奎特(Marc Falquet)、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人權委員會主席克里斯蒂娜·邁斯納(Christina Meissner)、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安德烈·普費弗(André Pfeffer)、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丹尼爾·索曼尼(Daniel Sormanni)、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帕特里克·迪米耶(Patrick Dimier)、前日內瓦州大議會人權委員會主席瑪麗·保爾·奎洛茲(Marie-Paule Queloz):

以上六名政要聯合簽署了以下賀信: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支持法輪功修煉者和平抵抗迫害。

「法輪功基於真、善、忍的普世原則,有益於身體健康,道德昇華,具有平衡身心之作用,是一個非常好的功法。法輪功所做的這一切有利於社會的和睦相處。

「法輪功修煉者不是中國的敵人,他們是中國的希望。中國的希望不可能寄託於那些實施殘暴、殺害無辜的人身上。只有像法輪功修煉者這樣平和的人,才能帶來光明,光耀中國。

「法輪功修煉者,我們向你們表示全力支持。」

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前瑞士聯邦議會議員里爾·讓·查爾斯(Rielle Jean-Charles):

「法輪功學員修煉的是一種正統的修煉方法,基於真、善、忍,這正是我們的世界所需要的價值。

「我同時要向所有的法輪功學員致敬,他們因為信仰而被迫害致死。同時我願給予你們全力支持,以使中國(中共)最終停止這些暴行,並充分尊重人權。」

日內瓦州大議會前議員、日內瓦公民運動黨前副主席和民主聯盟黨前主席亨利·拉帕茲(Henry Rappaz):

「我們希望儘快恢復法輪功的名譽,她基於真、善、忍原則,這正是我們的世界所需要的正面的、普世的價值。

「我祝賀在瑞士以及在世界各地的所有法輪功修煉者,他們在過去的二十多年裡一直不懈地譴責(迫害),使我們能夠一起儘快結束這些(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屠殺和謀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