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產品可防中共肺炎 南加業者遭聯邦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3日訊】5月21日,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第五度發出警告,要求南加州及部分地區的業者,不得繼續聲稱,其出售的產品能有效防治中共肺炎。來看報導。

對於目前市面販售的中草藥、音樂療法、臭氧療法,以及聲稱可以防電磁波並增強免疫的防護罩,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指出,目前沒有科學證據表明這些產品或服務,能夠抵抗感染或治療中共肺炎,因此商家可能因此違反聯邦貿易法規。

為此,FTC於週四,向全美50多家不良商家寄發警告信,要求撤下不實產品和廣告,包括噴霧器、自然療法、順勢療法、水療,甚至是乾馬奶等商品。

FTC還點名警告了部分洛杉磯地區涉嫌非法推銷產品的中醫診所,這些商家若拒不配合,將受到聯邦法院起訴。

先前,總部位於加州的補給品營銷商Whole Leaf Organics,於今年3月左右開始將由維生素C和草藥提取物組成的產品推向市場,聲稱該產品是可以治療、預防或降低感染中共病毒風險的「抗病毒保健增強劑」。該商家已於今年4月底遭到聯邦起訴。

FTC至今已經警告超過120家公司與個人,其中包括販售維生素、草藥、膠體銀、茶葉、精油等聲稱經科學證明可治療或預防中共肺炎的不肖業者。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