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援助美南僑民防疫口罩送抵休斯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4日訊】台灣援助美南地區的僑民,防疫用的醫用口罩,近日送抵了休斯頓地區。請看報導。

為幫助在台灣沒有二等親海外僑民也能夠獲得台灣的醫用口罩,用以因應僑居地武漢肺炎疫情,中華民國行政院批准,特別提供50萬片醫用口罩,無償發送給海外僑民急難使用,美南地區獲得配發22,800片,近日以運抵休斯頓。這是台灣在持續提供國際社會人道援助之上,對海外僑民的特別關照。

當天長春會會長柯志佳前來領取口罩,發給需要的會員。柯會長稱讚台灣政府關心僑民的舉措,如“雪中送炭”,心裡非常欣慰。

這批醫用口罩只發給符合條件的僑民。領取者需要填寫表格,說明在台灣沒有二等親屬能夠從台灣寄運醫療口罩供使用,同時要出示中華民國護照或身分證。

除醫用口罩外,僑委會與台灣多個廠商訂製16萬片布口罩,其中美南地區的10,500片布口罩也將陸續到貨。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