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強推國安法 港人無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4日訊】【今日點擊】(3781-1)

提要
中共強推國安法 港人無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中共的春晚,在中共後來這些年的所有的活動當中,甚至包括它的網站啦,你看到的網站啦,所有宣傳的這個內容當中,幾乎都是紅色的,用人的血的那個紅色。它自己也講對吧,那是為共產黨死去的人,就是為共產黨奮鬥死去的人,和被共產黨殺的人其實都在其中。但中間的關鍵裡面是人的血,用紅色來增添它的能量。有些朋友不以為然,我舉個簡單的例子,舉個簡單的例子,姜子牙在訓練西岐的兵的時候,那個時候他是靠旗子,五色旗啊,金木水火土按照和東西南北中,用旗子作為號令。

這在軍隊到現在軍隊裡,同樣還是用這些,比如海軍掛的那些旗子,軍艦上掛的旗子它就是指令。因為人們只能靠這種不同彩色的軍旗,來分辨它的方向,分辨它的指令,這是一個在海軍裡太長時間使用的。在軍隊當中,在中國的古老的軍隊當中就這麼用的,而那個時候它排兵布陣,甭管是鬼谷子也好還是這個,姜子牙或者諸葛亮,其實都是講這些的,還是孫臏、龐涓什麼龐統,我們知道的。姜子牙在他布陣的時候,他把旗子都做成紅旗了,全做成紅旗。

所以當時黃飛虎就說,他說宰相你把旗子都弄成紅的,這事有點兒亂,這仗打不了了,那士兵分不清楚咧。後來他說我不懂,但是黃飛虎很厲害,說我不懂,請這個宰相給我解釋解釋。姜子牙就樂,姜子牙說西岐這地方是地屬金的,金木水火土的金,那金呢怕火,火剋金嘛,金怕火。那我們把旗子就跟弄成,全弄成紅的,它是火,來彌補它所缺失,就彌補它所缺失的東西來平衡它。誒,你說那道理是對,那我們在旗子邊上鑲邊,鑲上什麼黑、白、赤、黃還有什麼,鑲上五色就分開了。但是當你的軍旗打開的時候去彌補了,在五行中去平衡它的關係。

姜子牙在用兵中很特別,如果對方用水他就用水防,他不是用土防的,對方用火他用火,對方用什麼他用什麼,在不同的環境中看到。然後這個黃飛虎非常佩服,說哎喲,這不一樣了,因為其實他考慮到生命的層面了,我講的意思,這就是今天共產黨用紅旗的原因。你看起來是那樣的,其實它背後的生命,根本就完全是生靈的,高過今天的人,它對中國人是按照無神論去說,按照你是猴變的,變來的,這個角度去說。但它自己卻完全按照生命的道理,惡的生命的道理,在布置它的今天的邊邊角角,就連它在推特上都這麼用。

所以這是我以為今天的人需要醒悟的,昨天我們節目中提到,前天節目中提到,在天滅中共中有3項對吧,就是天、地、人。那人,是川普川普的貿易戰;地,就是香港;那天,在中國大陸。而川普在跟中共的貿易對壘當中,那最後貿易協議簽訂了,可是中共病毒進來了,把川普幹了,幹的他現在都沒炮,川普一點招沒有。香港,香港抗爭了,然後香港的抗爭呢,以區議會選舉跟美國的人權法案,作為一個真正的勝利的標誌,時間點上也是那樣。習近平在香港完敗,整個全失敗。

中共強推國安法 港人無奈?

誒!人家推出一個香港的叫港版的國安法,習近平自己去推港版的國安法。就是對今天在過去時間裡,香港政府林鄭月娥,香港警察在香港做法的表現的否定。他的否定不是人性的,他的否定是指今天香港的,過去時間裡的做法沒有那麼惡。那一旦他,他已經公布了,這個港版國安法將在5月28日投票,當他拿出來這個之後,那香港無處可去,香港無處可去。所以香港人留下來的,裡面包含了太多的無奈,那你讓我說,就等著天滅中共的最後一項,這等於是第二輪走過來了嘛對吧,都是習近平出手咧。

打川普是習近平出手,把中共病毒幹掉美國;在香港是習近平出手,他用了港版的國安法;那中國大陸呢習近平出手,將給整個中國大陸帶來生靈塗炭。非典3.0來到中國大陸一定是他幹的,這是在這個天地人的概念當中,是這麼對應出來的。所以香港人的無奈和全世界人的無奈,透顯在這一兩天的各種環境中。

這是星期六的晚上,應該是晚上在香港的一個MALL裡面,一個學生呢用長笛,在吹這個,在吹香港的歌,那整個環境呢令人感覺,令人感覺非常的無奈跟悲劇。在香港過去的抗爭的過程中,自始至終是在一國兩制的一個,現實的一個客觀環境下。而習近平拿出來的這個港版國安法,就完全摧毀了一國兩制的可能,所以這就成為了一種,我覺得就成為了一種真正現實的過程。

那另外一個標誌黎智英,黎智英是香港蘋果日報的老闆,在香港的所有有錢人的當中,就剩這麼一個直接了當抗擊中共的,直接了當抗擊中共。當然他年齡滿大,他很有錢,但是呢在從這個雨傘運動之後,蘋果日報就處在一個,相當被打壓的環境中。在今天的香港,與中共相關的唯利是圖者,沒人去敢在這個黎智英的,蘋果日報上登廣告。所以他被迫無奈他進行訂閱了,就像很多企業很多媒體那樣是一樣的,他是以電子訂閱的方式,去年出來的。當時不錯,出了80萬人,全球80萬人訂閱他的,他一個月的訂閱的拿到的錢500萬美元,來支撐他整個企業的費用。過了三、四個月80萬的訂戶摔到50萬。等再過到今年的,到了今年的兩個月前,大概只剩40多萬,所以他再次發出呼籲支撐不下去了。

星期六的華爾街日報的頭版,中國共產黨,中共黨國對壘黎智英。中共黨國只要控制香港,第一時間抓他,第二時間讓他破產,這是華爾街日報的頭版,今天的頭版頭條,頭版頭條。那為什麼他弄黎智英?他的蘋果日報,新聞宣傳與觀點揭露真相。而習近平今天做事情的最大的基礎,背信棄義,他的一切行為建立在背信棄義之上,一切的行為。從他把王岐山坑了之後,他立刻展現的一切全是背信棄義。他去敦煌,對文殊菩薩背信棄義;他去秦嶺,對女媧娘娘背信棄義;他去龍崗石窟,對彌勒背信棄義。他展現的一切是一種欺騙,為了滿足他的感覺,中國夢就是感覺,就是一種天下的女人,就像那皇帝天下的女人都是我媳婦,往這一站我跟你說就那勁了,他就剩這個了。

香港出現大規模的走資錢跑啊,那誰在走資?有香港人自己,有外國投資者,還有大批的與習近平同朝為臣的,與習近平,不能叫他與他同朝為臣啦,都在跟著他一起,現在在北京開會的那些人,他是把國內的錢弄到香港去,這個時候要透過香港跑。為什麼?在香港可以設立國安,在香港中共的政法委可以設立辦公室,那啥意思,反腐可以在香港進行,就是這麼回事。那他也跑啊,所以習近平的做法,觸及威脅了所有人的這個利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