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追蹤】港版國安法 中共策劃已久 「移民」成港人熱搜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4日訊】港版國安法,中共策劃已久,「移民」成港人熱搜詞;中國問題專家陳破空轉述中共內部人士爆料,王滬寧、習近平設123祕密小組,要把中共宗教化;

「港版國安法」將會列入《基本法》的附件三,「由香港特別行政區在當地公布實施」。按照香港《基本法》的第18條規定,「全國性法律除列於本法附件三者外,不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實施」,因此將港版國安法列入附件三實施,等於繞過了香港立法會程序。此舉意味著《基本法》23條部分內容,不需要經過香港立法會審議,就被直接放入《基本法》附件三在香港實施。

川普告訴媒體,「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我們將非常強硬地解決這個問題」。有媒體預測,或許美國會終止香港特殊待遇。

近日,中國問題專家,自媒體評論人陳破空在節目中爆料,有中共內部人士放出消息,說習近平和王滬寧成立了一個非常機密的123小組,計劃要把無神論的中共變成有神論的宗教黨…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