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黃河水突然變清 《推背圖》第33象和第54象預言要成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4日訊】衆所周知,黃河發源於青海,流經陝西黃土高原地區。由於河流切割作用和雨水沖刷作用,黃河兩岸疏鬆的土壤泥沙,每年都會大量湧入河道中。而且黃河在陝西境內,彙集了9條支流的水量,每條支流也會把數量驚人的泥沙帶入黃河中,致使河水中含泥沙量極高,水色渾濁深黃,有「一瓢河水半瓢沙」,「一石河水六斗沙」之說,「黃河」之名由此而得。

黃河是中國的第二長河,僅次於長江。黃河的「黃」字用來描述河水的渾濁,這在古書中也早有記載:戰國時期的《左傳·襄公八年》鄭國的子駟引《逸周詩》說「俟河之清,人壽幾何!」;《爾雅·釋水》記有「河出崑崙,色白,所渠並千七百一川,色黃。」

故此民間有俗語「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一說。但這條曾經爲世界上輸沙量最多、含量最大的河流,到了2020年5月份民衆紛紛發現,這個月開始中國黃河大橋下面的水前所未有的突然變清,這是幾百年沒有的奇事。在著名的預言推背圖的第33像第54像中提到了當黃河水變清時會發生什麼。推背圖流傳千年,自有它的獨到之處。它是一個循環性而非線性的預測模型,也就是說它預測的事情是循環發生的,已經成功預言了後世的諸多大事,從歷史已經發生過的事情中可以一窺黃河水變清是預示著什麼。

推背圖第33像

推背圖33像(public domain)

丙申 巽下兌上 大過

讖曰:黃河水清,氣順則治。主客不分,地支無子。

頌曰:天長白瀑來,胡人氣不衰。藩籬多撤去,稚子半可哀。

首先要弄清此像曾所對應的時間是1644年,在三元八運中。是明朝滅亡清朝立。

【黃河水清,氣順則治】:

黃河水清,表示大清統治者頭腦清醒,勤政愛民。

氣順則治, 表示中國在經歷明末戰亂後,氣息衰弱,民不聊生,在清世祖即位北京後,中國的各項秩序纔開始漸漸理順,元氣慢慢恢復,國家逐步得到治理。

【胡人】中國唐代稱塞外的人爲胡人,作者從卦象看到這次是塞外的胡人入侵進入中原。艮爲東北方。變卦坎水滅大明,1644年坎水正旺,又有叛水幫扶,故胡人氣不衰。

【藩離】離爲南方,(香港、臺灣都屬於南方)唐代稱南方爲藩地,藩離同意,主卦、變卦二下卦都爲離爲日爲火爲大明朝,離火被水[匪]滅了,大明滅了,故藩離多撤去。

推背圖第54像

推背圖54像(public domain)

詩曰:中華牛人光明心,通照地天一本真;

五行重光文明見,黃元復興凱旋人。

問我萬古天地因,人父人母靈命恩;

五子歸元四奇正,中央淨土中華人。

讖曰:磊磊落落,殘棋一局;

啄息苟安,雖笑亦哭。

讖展:磊磊落落光明身,殘棋一局調控人;

啄息苟安亂世盡,雖笑亦哭報新春。

頌曰:不分牛鼠與牛羊,去毛存鞟尚稱強;

寰中自有真龍出,九曲黃河水不黃。

唐朝著名預言《推背圖》第54像的配圖爲五個小牧童手拿小棒趕著一頭怪牛。中共建國1949年牛年 中共就是一隻老牛, 圖中老牛被牧童趕走,牧童就是人民 ,這裡的趕牛並非放牛,在圖中可見是驅趕 、責備、 辱罵的意思,就是不要這頭牛了。

對此也有分析稱,過去人們用十羊九牧來形容官員太多,人民不堪重負。現在用一牛五牧有比喻官僚體系龐大腐敗之象。

【寰中自有真龍出,九曲黃河水不黃】指否極泰來,寰宇將有真命天子或者說聖人出。黃河水黃,是因爲裡邊含土沙,也就是含有出了頭的「田」,即「由」字,去了「由」,「黃」就是「共」了。

就是說,共黨執政的時候,聖人降世。

早在三國時期,魏朝的李康在他的著作《運命論》中提到:「夫黃河清而聖人生。」傳說黃河五百年變清一次。甚至還有「千年難見黃河清」的說法。

明朝羅貫中在《平山冷燕》第八回寫道:「普天有道聖人生,大地山川盡效靈。塵濁想應淘汰盡,黃河萬裡一時清。」

意思是說,聖人出現時,大地山川都會傳遞靈異,塵世中的污濁會被淘汰,萬裡黃河變清就是徵兆。

千百年來,不同民族的預言都提到,在一個特定的時刻,人類將經歷一場毀滅性的大災難(武漢肺炎疫情?)。屆時,一位聖者將出現、拯救世人於危難,並指引人類回升的道路,開啓新的紀元。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