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疫情下 美國迎來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4日訊】疫情之下,美國迎來了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儘管全美很多州都在放鬆社交疏離管制,逐步重啓經濟,但仍有11個州新增病例創記錄。

《紐約時報》週日(5月24日)用整個首頁版面,刊登了從數百傢報紙收集的1000條死亡訃告,幷詳細羅列了姓名、年齡和一些受害者的簡單詳情,以強調中共病毒大流行對人類造成的個人損失。

美國這周有11個州報告新增病例創記錄,包括阿拉巴馬州、阿肯色州、明尼蘇達州、北達科他州、新罕布什爾州、馬裡蘭州、緬因州、內華達州、猶他州、弗吉尼亞州和威斯康星州。

時值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在南部的得克薩斯州,人們得以在解除封鎖限制後,享受久違的海灘日光浴和溫暖的天氣,同時保持社交疏離。

西部加利福利亞州58個郡,約45個已通過符合病毒控制標準,大多數商店和許多公共場所已經獲准重新開放。不過週六(5月23日),一些民眾在州議會大廈外,抗議居家令。不過政府繼續警告人們實行社會疏離和其他措施,幷指出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數在繼續增加。

新唐人記者徐哲、亦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