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2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5日訊】山東臨沂的9位民眾表示,經歷了這次因中共而肆虐全球的瘟疫,也看穿了共產黨不把任何人當作人的邪惡品質。他們集體聲明退黨。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高得才等9人聲明:明明是到處封鎖,CCTV卻說0確診,悄悄在黑夜中托運屍體到火葬場的人都會毛骨悚然。通過快遞公司的時刻變化的禁運地區通知,就可以知道哪裡疫情是多麼嚴重,(中央)遭殃電視台依然在顫抖著高唱贊歌,說是可憐吧,又很可恨!中國人就這樣在日復一日的被洗腦到與邪共黨保持一樣的思維,重復著謊言氛圍中自己理出的猜想,現在我們實在是受夠了,決意: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考慮自己和家人的安全,現在我們以化名真心退出共產黨組織,以前的入黨申請與團隊儀式中所做的承諾,現在聲明:全部作廢,只想做一個清清白白的中國人。回頭再說一句:共產黨壞事做絕,老天要是不滅共產黨,那還有天理嗎?相信不久的將來,覺醒的中國人會看著共產黨走向消亡。謝謝大紀元,謝謝為我們提供真相資料與翻牆軟件的退黨義工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