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藝文界聯署反國安法 何韻詩:與港人一起面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5日訊】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外界擔憂,以後港人只要批評中共或港府,都有可能因言入罪。有網友問香港歌手何韻詩,未來是否會離開香港?她回應說「答案很簡單,不會!」而香港藝文界數百人,近期發起聯署,強烈反對中共人大通過惡法。

香港抗爭者(2020.05.24):「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面對大量警察警車,香港市民不懼壓迫,依舊堅持高呼口號,週日港人再次上街抗議港版國安法,限縮港人言論自由,一旦通過,只要批評中共或港府執政,都有可能因言論入罪。

香港歌手 何韻詩(2019.07.08):「由北京任命和控制的(香港)行政長官,正在不惜一切代價阻止我們的民主,主席先生,《中英聯合聲明》是一項在聯合國註冊的具有約束力的條約,但僅僅過了22年,中共就否定其義務,「一國兩制」已接近死亡。」

香港歌手何韻詩,去年曾受邀到瑞士聯合國人權理事會(UNHRC)講述香港「反送中」的情況,因支持香港的民主運動遭中共封殺。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有學者認為,未來香港會有大抓捕行動。

何韻詩也被網友問到,「未來是否會離開香港」,她回應說:「答案很簡單,不會!」何韻詩也在臉書鼓勵網友說:「壞與更壞,一齊面對!」「我都不怕,你怕什麼」

香港歌手 何韻詩(2019.08.16):「我們都應該有這個權利去站出來,去說一些對的話,那當然藝人來說,肯定就是那個聲音會更大,那當整個社會,我們其實都在面對,這樣的一個狀況,這樣的一個打壓,這樣的一個警報的時候,我們更加有這個責任,去站出來,去講一些事情。」

香港歌手黃耀明、導演舒琪等藝文界數百人,發表聯署聲明,表示對「港版國安法」深表震驚、憂慮和憤怒,強烈反對通過法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媛婷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