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富商曝光傅政華罪行遭死亡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5日訊】今年兩會,前不久卸任中共司法部長的傅政華被「增補」為全國政協委員、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而武漢億萬富商徐崇陽因為曝光傅政華的罪行,呼籲立案調查傅政華,5月24號遭到派駐北京的十多名武漢公安的死亡威脅

武漢億萬富商徐崇陽長期居住北京,他因為曝光中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破壞法治,濫用職權,迫害人權等罪行,24號上午,在出門買菜的路上,遭到十多名武漢公安死亡威脅

武漢億萬富商徐崇陽:「武漢的公安跑到我北京來執法來了,我出門的時候就在路上,有的是便衣,有十幾人吧,把我圍起來,就威脅我,他說你只要是再說傅政華,說我們公安,我們會把你搞死掉,叫你不得好死,死都不能好收屍。」

徐崇陽披露他維權多年,受到殘酷的迫害,數十次被抓,遭到北京警察各種酷刑和人格侮辱,很多時候是傅政華親自坐鎮和逼供。而且傅政華連習近平家裡的電話都竊聽。徐崇陽給習近平家裡的親屬通話、寫信都被監控,信都被傅政華親自扣押。

徐崇陽:「周永康一起的人,為什麼還能夠在司法部門呆,傅政華作為一個罪犯,這次兩會,不當司法部長了,又跑到政協去當領導。不能讓他在政法裡面繼續迫害法治、侵權的這種事情,我想請求媒體啊,幫我呼籲,中央政府要立案來調查傅政華的犯罪事實。」

徐崇陽的上億家產在03年被武漢政府官員搶劫一空,今年62歲的他沒有退休金,沒有養老金,也沒有醫療保險。徐崇陽表示,他的太太是美國公民,目前在紐約,想接他到美國養老,但是傅政華下令不讓他移民。

徐崇陽:「傅政華指揮法律,在法院我所有的案件沒有哪一個能夠實證、舉證的,前年動用激光武器燒我的右腿,還留了印子,14年我沒有香港佔中,他直接指揮把我抓了,在我家裡抄家,把東西拿走了,3月15號,祕密的起訴,是他簽的字。」

傅政華曾長期在北京公安局從事刑偵,2010年升任北京市公安局長,由江澤民派系成員、原北京市委書記劉淇一手提拔。當時,傅政華為升官聽令於周永康,積極迫害法輪功。在習近平拿下週永康和令計劃的過程中,傅政華因「倒戈」有功,2013年8月起,兼任公安部副部長;2015年2月,兼任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主任;2016年5月,升任正部級的公安部常務副部長。2018年任司法部長。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