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前情報官:認清中共 反思對華戰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5日訊】近期,澳大利亞因為推動國際獨立調查中共病毒起源,受到中共經濟報復。澳大利亞國防情報機構、中國部前負責人 蒙克博士,近日向本台表示,澳洲需要認真對待中共滲透,反思對華戰略

前澳大利亞國防情報機構中國部負責人蒙克博士表示,澳大利亞現在需要低調而有效地加深戰略能力、經濟靈活性和對中共的分析能力,以回應中共的恐嚇與束縛。

澳洲前國防情報官員 Dr Paul Monk:「雙向貿易可帶來很多收益,這一點已被證實了。但中共詭計多端、侵犯中國公民,現在又用同樣的伎倆侵犯他國,這讓人無法容忍。」

前國防情報官員 Dr Paul Monk:「最大的戰略問題是,如何重新平衡我們的經濟體,來要求中共遵守真正的法治,而不是它一貫的重商主義。」

蒙克博士表示,中共沒有開放的金融體係,沒有獨立的司法機構,沒有新聞自由,沒有政治反對派。作為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的簽署國,中共卻在故意侵犯人權。這樣的政權不可信賴,澳大利亞不能再縱容中共肆意妄為

前國防情報官員 Dr Paul Monk:「我們不能強迫中共去改變,但如果中共不滿足這些標準,我們不會再縱容中共。如果中共反對,那麼很簡單,我們要和中共斷絕來往。」

多年來,蒙克博士在很多論壇上都談到了中共的秘密滲透。

前國防情報官員 Dr Paul Monk:「批評中共是極權組織,和種族沒有任何關係。區分「中共」和「中國人」很重要,因為這樣才能對付中共。」

1986年的切爾諾貝利核災難,已被廣泛認為是蘇聯政權解體的開端。如今,中共掩瞞疫情,導致全球瘟疫大流行。世界各國向中共索賠的呼聲不斷,世界衛生大會也通過了獨立調查疫情的決議。外界認為,中共正面臨切爾諾貝利時刻。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