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 美國民眾紀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5日訊】在週一的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由於受疫情影響,無法像往年一樣,舉行大型紀念活動,但各地仍縮減活動規模,向捍衛自由、保衛國家的老兵們致敬。

週一,是美國傳統的陣亡將士紀念日,士兵們會在阿靈頓國家公墓,為2000多萬墓碑插上美國國旗,並舉行遊行,紀念在戰爭中為國捐軀的將士。美國也將這一天定為法定假日,傳統延續了大約一百多年。

由於中共病毒的影響,今年取消了美國國會大廈西草坪的現場直播。

周日晚,洛杉磯舉辦了第31屆陣亡將士紀念日音樂會,悼念在各戰爭中陣亡的美軍官兵, 同時向在前線的醫護人員致敬。

音樂會由演員加里·辛尼斯和喬·曼特尼亞主持,歌手阿德金斯、艾莉佛、弗萊明、奧哈拉等登台獻唱。

在紀念日長週末,不少居民選擇來到沙灘,享受久違的陽光浴。

5月23日,佛州居民,沿中西部海岸,舉行了長達3個小時的海上遊行。遊艇上旗幟飄揚,支持川普連任。

在紐約,州長庫默上週末放鬆了戶外活動限制,允許不超過的10人的小型聚會,但仍要保持社交距離,若無法保障社交距離需佩帶口罩。

紐約居民 John Bonilla:「我們帶了一些午餐,還打了一會兒排球,出來放鬆一下,沙灘開放了。」

紐約康尼島上,民眾享受久違的各種戶外活動。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