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陣亡將士 川普阿靈頓公墓獻花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週一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總統 川普、副總統 彭斯等,前往華府的阿靈頓國家公墓,向陣亡將士敬獻花環。川普上週四宣佈,今年的紀念日爲和平祈禱日
週一,川普總統、彭斯副總統、國防部長 埃斯珀,前往華盛頓阿靈頓國家公墓,向陣亡將士敬獻花環。

川普週一在推特上貼出他和第一夫人 梅拉尼婭敬獻花環的照片,照片上寫着:「我們永遠不能代替他們,我們永遠不能補償他們,但我們可以永久銘記(他們)。」

上週四,白宮發表了川普的「陣亡將士紀念日」宣言。

宣言表示,今年是盟軍戰勝法西斯德國和日本的75週年,40多萬人在二戰中喪生。

川普宣佈,今年5月25日「陣亡將士紀念日」爲永久和平祈禱日

他呼籲民衆5月25日當地時間上午11點,爲永久和平共同祈禱。

他還下令,各州政府部門所有建築物、美國海軍軍艦,以及領土管轄範圍內降半旗。

他也呼籲民衆在家中降半旗表達敬意。

按計劃,川普還將前往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麥克亨利堡」,參加那里的紀念儀式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