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攻擊總統打高爾夫 川普揭底奧巴馬犀利回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週一(5月25日),川普總統再就其競選對手拜登的攻擊做出回應。他指出,自中共病毒侵襲美國後,他3個月來首次打高爾夫球;而對比歷史,拜登及前總統奧巴馬也在類似情況下打球,卻並未遭到其媒體盟友的抨擊。

川普週一上午連發推文,再次回擊2020年民主黨推定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對他的指責。

川普表示,一些新聞報導講述了這樣一個事實——他為了出去走走,甚至做點運動,在週末打了高爾夫球。然而,「那些虛假和完全腐敗的新聞讓它聽起來像個非常大的罪——我知道這會發生!」

川普接着指出,這些報導並沒有說,這是他差不多3個月來頭一次打高爾夫球。如果他等3年再打球,這些媒體也要進行他們通常的「打擊」報導。

川普揭示,媒體是因仇恨和不誠實而不舒服。「他們真的精神錯亂了!」他們沒有提拜登糟糕的職業道德,也沒有提奧巴馬花在高爾夫球場上的所有時間,而且這位前總統經常乘坐大型波音747飛機去夏威夷度假,對環保主義者強調的所謂碳足跡(Carbon Footprint)也有影響。

川普還揭露,奧巴馬還曾在伊斯蘭國(ISIS)殘忍殺害一名出色的年輕人後去打球,這種行為完全不合適。川普接着強調,是他徹底擊毀了伊斯蘭國,而奧巴馬留給他的是一團糟。

川普沒有說明其具體所指,不過在2014年,時任總統奧巴馬曾因對美國記者詹姆斯•弗雷(James Foley)之死的反應而遭到批評。根據當時媒體的報導,奧巴馬與弗雷的父母談話並譴責屠殺,但記者的鏡頭一關閉,他就前往高爾夫球場消遣。

拜登選戰週日發佈競選廣告,將川普當天打高爾夫球的消息與美國的中共肺炎死亡病例聯繫在一起。

拜登在推文中寫道,美國已有近10萬人喪生,數千萬人失業,而與此同時,總統卻整天打高爾夫球。

川普週日晚在推特上回應,拜登選戰認為他「應該一直呆在白宮」,但他們沒有說,這是他近3個月來首次打高爾夫球,而拜登自己卻在不斷地度假、放鬆,並與其他國家進行見不得人的交易。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