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聞:瘟疫是必然 一種警示早就到達過世界各地

很少會有人想到,2020年一場瘟疫會從中國爆發,並傳遍世界。很多人死去了,很多家庭失去了親人,很多國家對瘟疫的到來缺乏預料、措手不及。

這場瘟疫正在改變人類歷史走向,它並非像一些人所想那樣,只是一次偶然隨機的事件。其實,在此之前早就有警示從中國到達過世界各地。

在過去十幾年裡,一種前所未見的「怪異」現象,曾經像此次瘟疫一樣,從中國發源,來到世界各大城市,人們幾乎都讀到過關於它的新聞,看到過關於它的刺眼廣告,甚至有些人去過現場。

那就是巡迴於全球各大城市的人體展,很多人把它叫做屍體展。一些來源不明的屍體,沒有人知道他們生前的名字,他們的親人是誰,他們被一種「生物塑化」的技術做成人體標本,然後被擺出各種姿勢,露出肌肉和器官,在全球巡迴展覽。

雖然這些屍體的生前身分不明,人們不知道他們曾經是誰的親人,但絕大部分屍體都來源於中國,曾經是我們的同胞。而在中國傳統倫理中,將死者遺體展示於大庭廣眾之下,被視為是一種對死者和他們的親人大不敬的行為。

1999年,德國人馮•哈根斯投資1500萬美元,在中國大連成立了「馮•哈根斯生物塑化(大連)有限公司」。

2003年,新華社旗下的《瞭望東方週刊》記者曾經這樣描述當時這家公司的規模:占地近3萬平方米的馮•哈根斯公司已經建成了一棟6層樓的行政辦公樓以及一個2000平方米的人體標本製作車間,這還不包括一個1000平方米的地下原材料(遺體)保存車間以及人體標本固化車間。

這顯然是一筆非常賺錢的生意,因為哈根斯認為公司規模還需要更大,2003年10月13日,哈根斯對《瞭望東方週刊》記者說「在未來幾年,公司還要追加投資2000萬美元,建成2個研發辦公樓、2個人體標本製作車間,屆時,公司將達到全負荷運轉。」

哈根斯為什麼要在中國設廠?《瞭望東方週刊》在採訪文章中披露:這家公司強調的「我國屍體來源充足,用於製作塑化標本的化學原料及設備費用低於國外2-3倍」,正是哈根斯將生產基地設在中國的重要因素之一。

事實上,屍體的來源的確非常充足,以至於不但讓哈根斯賺到了大錢,也讓他的偷師之藝的徒弟隋鴻錦發了大財。

2000年,哈根斯的學生隋鴻錦離開哈根斯單幹,創辦了大連醫科大學生物塑化公司(後為:大連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雙方成為同行業的最大競爭對手。這家公司也做了很多塑化人體標本,並同美國喬治亞州的第一展覽公司簽訂了一個2500萬美元的合同,由第一展覽公司在美國多州展覽。

連黨媒也承認中國有兩家世界最大的屍體加工廠,2012年8月24日,人民日報旗下的人民網曾發表文章《哈根斯公司人體展覽屍源引爭議》,開篇就說:生物塑化領域世界上最大的兩個工廠都位於大連,德國「死亡博士」哈根斯和大連醫大教授、大連鴻峰總經理隋鴻錦先後捲入其中,而世界上最大的展覽公司之一也牽扯在內。

創辦勞改研究基金會的吳弘達先生2012年曾經發表《塑化人體展:事實與反思》一文,文章中說:中國今天成為塑化屍體唯一大國,體現了它的制度與文化的裂縫。自稱屍源主要來自德國人捐獻的哈根斯,為什麼不遠萬里來中國設廠?他的學生隋鴻錦自立門戶後,很快建成了世界最大的人體塑化工廠。這些現象說明了什麼?

在網上快速搜索人體展,只要幾分鐘,你會發現,人體展曾到過德國、意大利、英國、日本、新家坡、韓國、美國,荷蘭、烏拉圭、澳大利亞、俄羅斯、波蘭、捷克、法國 、墨西哥、以色列、加拿大、西班牙…… ,這遠非完全的名單,只要把一個國家名字和人體展一併搜索,幾乎總能找到相關信息。

 

東西方文化都認為,瘟疫是因為人們的道德下滑和犯罪。為什麼說世界各地的人體展預示了瘟疫的來臨?因為它至少說明了兩件事。

第一,中國大量不明來源屍體出現,正是處於中共殘酷迫害信仰團體時期,而且也就是在這個時期,大規模的不明來源器官移植也在中國進入高峰,甚至形成了海外大批在本國漫長排期等待捐獻器官的人士,花巨資到中國進行快速「器官移植旅遊」。在這背後的,是中共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和難以想像的殘忍。

第二,雖然在一些地方,人體展在民眾抗議下,被當地政府提前關閉。 但在很多地方,還是得以舉辦,甚至參觀者絡繹不絕。這也說明了人類社會整體道德下滑,一方面人們忽視了去制止中共罪行,一方面大面積的人群失去了對人類尊嚴的敬畏。世界各地人體展的收入讓設立在中國的屍體加工廠發了財,更變相支持了中共罪惡行為。

二戰時,納粹德國曾經對猶太人群體滅絕,手段殘酷,但他們也沒有做到把被害者的屍體運到全世界各地巡迴展覽的地步。但是這樣邪惡的事情,卻在當今世界冠冕堂皇的發生了,未來的人類會把它視為這個時代的巨大恥辱。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