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民眾蕩舟遊行 支持川普場面宏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週日(5月24日),川普總統的支持者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水上遊行,他們駕數百艘小船,於南卡州的查爾斯頓港(Charleston Harbor)舉行活動,在中共病毒所導致的不能舉行集會的情況下,以特殊的方式表達他們對川普的支持。

南卡羅來納州是全美最早重新開放的州之一,比其他任何州都更大程度地解除了封鎖限制。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大多數美國人的公共生活都陷入了停滯,而在這個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週末,很多人出來參加活動。

有700多人在線報名並出席了這場別開生面的水上遊行。組織者以川普2016年的競選口號——「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縮寫MAGA)為主題,將該遊行命名為「查爾斯頓讓美國再次偉大舟船遊行」(Charleston MAGA Boat Parade),展示參與者們對川普的熱情支持。

川普的支持者伊薇特•德瑪利亞(Yvette Demaria)告訴當地的WCSC電視台:「我是說,我們現在不能舉行集會。我們仍然想支持我們的總統。如你所見,這裡有很多人出來支持他。」

該遊行按照美國海岸警衛隊(U.S. Coast Guard)批准的路線行進,從中午時分開始,持續了幾個小時。遊行者一路上展示旗幟、標語,表達他們對川普的支持。

不過,參與者並不局限於划船者,數百人排在岸邊,觀看水上的遊行隊伍。

近期因疫情及社交疏離政策的限制,川普選戰無法再組織競選集會。但其支持者熱情不減,類似的蕩舟支持活動已多次出現。同樣在這個週末,在佛州皮尼拉斯縣(Pinellas County)也舉行了一場支持川普的船舶遊行,川普還轉發了相關推文,並對支持者表示感謝。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责任编辑: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