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兵紀念日 紐約市長夫婦紀念碑前獻花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在週一陣亡將士紀念日這天,紐約市長白思豪攜夫人,來到布魯克林區的卡德曼廣場公園,向陣亡將士敬獻花圈。

陣亡將士紀念日是美國一項重要的節日,每年紐約市也會舉行隆重的紀念活動。今年,由於受疫情影響,紀念活動也變得格外簡潔肅穆。

紐約市長白思豪和紐約市第一夫人麦克雷 (Chirlane McCray) 來到卡德曼廣場公園的二戰紀念碑前,敬獻花圈。

白思豪在推特上說:「今年的陣亡將士紀念日與往年略有不同,但是我們對那些為國家獻出生命的英雄們的感激,卻從來沒有如此強烈過。」

在小號二重奏的愛國音樂中,紀念儀式

越戰老兵 Rich:「紀念儀式不錯,簡短而暖心。」

紐約市民 Todd Anderson:「傳統上來說,(陣亡將士紀念日)是關於為國家而犧牲的士兵的,今年則有了不同的意義,我們有不僅僅是士兵,還有醫護工作者、交通工作者、一線救護人員等,都願意用生命為我們的國家服務。」

陣亡將士紀念日不僅是美國人展現愛國情操的重要節日,在民間更是代表夏季的開始。 不少海灘、遊樂場都會在紀念日長週末開始運營,但是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紐約市只允許海灘有限制的開放。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