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救星!越南1公尺「巨無霸麵包」走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法國長棍麵包口感外酥內軟,受到很多人喜愛。而越南安江省(An Giang)一家麵包店特產的長1公尺、重量至少3公斤的「巨無霸麵包」不僅顛覆人們的想像,更是成為揚名國際的越南特產。

近日有人在臉書社團分享了越南特有的巨無霸法國麵包,其搶眼的龐大造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笑說,一條簡直可以吃半個月以上。還有人說,這根本就是「月底救星」。

這款巨型麵包來自越南安江省的一家麵包店,麵包外層塗有奶油,上面灑了一些芝麻,一個售價5萬越南盾(約2.14美元)。

這家店的老闆娘說,她最初是出於好玩,在空閒時做出了這種巨大的麵包,沒想到這款麵包香氣濃郁,出奇地受到歡迎,很多人要買。

The giant bread in western Vietnam has made many people consider it a photoshop product, but few know it has once ranked…

Posted by DC Saigontours on Wednesday, May 20, 2020

有趣的是,它在2018年曾被一個網站評選為世界上最奇怪的食物之一。後來經過越南媒體的大量報導,使得這個巨無霸麵包美名遠播,不僅在當地頗受歡迎,也成了遊客買來送給親朋好友的拌手禮、打卡上傳到Instagram網站的網紅美食。

(記者傳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