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狗半路認親熱情擁抱 網友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6日訊】近日,社群網站上兩隻黑白貴賓狗在街頭熱情擁抱的圖片,感動一眾網友。原來這兩隻貴賓狗是失散多時的同胞兄妹,近日竟然在街頭上意外相見了,而且牠們還互相認得對方,立馬跳了起來抱住對方。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推特用戶利比·平徹(Libby Pincher)女士分享這個溫馨的故事。這兩隻貴賓狗擁抱的照片是她的父親發到推特上的,並說:「戴夫(Dave,家人的朋友)帶著小狗出去散步,有一對夫婦帶著他們的白色小狗朝他走來。牠們竟然是同胞兄妹。但是牠們並不像其它小狗那樣玩耍,看看牠們的反應。」

小白狗蘿西(Rosie)的主人蘇珊(Susan Killip)表示,蘿西跟蒙弟(Monty,小黑狗)在去年六月出生,牠們一共有六個兄弟姊妹,但是蒙弟和羅茜最要好,總是形影不離。

後來蒙弟被住在附近村莊的戴夫收養了,兩隻狗從此分隔兩地,直到這次在街頭意外相遇。

蘇珊笑說,場面太可愛了,牠們一碰面馬上就跳了起來,互相擁抱,即使已經10個月沒有見面,牠們還是記得對方,真是令人驚奇。

這張照片是5月19日在推特上發佈的,目前有超過93萬人按讚,被轉發19萬次。

各國網友對這兩隻小狗的表現感動不已,紛紛表示,「感動,我淚流不已。」「他們認出彼此了。」「希望牠們保持聯繫。」「非常需要這樣溫暖的好消息。」「好可愛,牠們就像一對毛茸茸的泰迪熊。」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兩隻狗真的能夠認出彼此,知道牠們是兄妹?

美國麻塞諸塞州塔夫茨大學(Tufts University)的研究人員表示,同一品種的狗之間往往會互相吸引,但目前沒有足夠的證據顯示狗可以認出分開已久的家人。

蘇珊表示,她已經和蒙弟的主人約定好了,以後會保持聯繫,定期讓這兩隻狗狗見面。就算牠們不知道彼此是親兄妹,把彼此當成好朋友也不錯啊。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